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9 20:45:18| 人氣1,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圳小旅行 Shengzhen: A Short 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ngzhen: A Short Trip
寫於 / 攝於2012年11月
基本上深圳給我的印象比廣州好很多,簡單講就是給我"較文明"之感...
地鐵裡大家排隊依序上車, 車上還有讓座行為!! 路上不會到處人擠人, 通常在一個地鐵站附近就可以獲得多樣需求, 包括景點, 飲食及購物等, 不像在廣州時常得一直換乘地鐵...
不過廣州比較有歷史也是實情啦, 深圳到處商業化!!  
沒辦法, 它是個被刻意造就的城市--經濟特區就該有特區的樣子--年紀太輕, 模樣太新, 沒有太多老舊經驗的累積......

我想, 在我生活於中國的那段期間, 各個大城市裡的 "人民公園" 或 "中山公園" 我應該都去過了...

<何香凝美術館> 是我在深圳的最愛...
地點清幽, 有時候舉辦較為小眾的展覽, 不怕人擠人, 且美術書店中有不少 "好貨"!!
從地鐵站出來 (我一時忘了是哪一站了) 可以散步林蔭道, 一路前進美術館...

台長: Constance M.Y.
人氣(1,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見聞 & 旅聞: 鳥人鳥事鳥國家 |
此分類下一篇:麗江行 My Trip in Lijing Old Town, China 2013
此分類上一篇:OTC LOFT 深圳華橋城創意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