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1 14:08:02| 人氣3,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 / 如果你不懂這些手勢,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 / 如果你不懂這些手勢,後果真的會很嚴重! ! !
圖文來自 <愛微幫>
http://www.aiweibang.com/yuedu/11523403.html
有時,不同國家會有不同手勢去表達一個同樣的意思。因此如果“手勢”用不準的話,分分鐘會被人滅的哦。
好吧,就讓小編帶你進入這個奇妙的Body Tour。

出了機場,怎麽去酒店呢?搭便車吧~
“花最少的錢,走最多的路”。搭車,即在路邊隨手招車,只要你不停對過往的車輛伸出你的大拇指並揮動。
記住!大拇指朝上!!

不過,在尼日、日本和韓國,可不要隨便對著別人頂大拇指哦!
大拇指千萬不要朝下,因為此手勢幾乎在任何地方都是消極意義!

還有一個手勢不能亂用,除非被人欺負了很生氣,你懂的

來看看在國外,怎麽用手勢表示數字吧,基本就是數手指,不夠的話,可能要數腳趾……


而在中國,我們單手就搞定,中國人真有智慧呀!

不過呢,中國表示數字“9”的手勢,在國外可不能亂用!


走在街道上,忽然看到前面有個外國人朝我這邊做這個手勢

我到底要不要給他回應呢?
這時有只小狗從我身後沖到前面去了,好吧,還好我假裝沒看到……

想起要買點什麽東西,找了一家商店。
老板今天可能心情不大好,沒有我想要的東西,不是揮揮手,而是

(膽小的別急著報警……可能他只是小氣,或者不開心。)
我馬上跑出了那間商店!嚇死人了!

哎喲餵,肚子餓了,隨便找了家餐廳坐下,旁邊有一桌日本人在開心地用餐。其中一位日本人向服務員提出了要求,並擺了個手勢

接下來的事就不用我說了……
在餐廳里,跟一位德國友人比手畫腳地聊天,向他訴說著一路來比較荒唐的經歷,他連忙

可我內心不斷OS:他是在說我智商捉急嗎?
於是,我離開了餐廳,與這位新朋友一起到酒吧里坐坐,
wow,看到美女了!



好吧,其實也不必沮喪,在這趟旅行中認識了不少朋友呢!

各種自拍合照走起!
“yeah!”就好了,千萬不要手背朝外,也不要給別人扮兔子,不然回不了國的……

快樂的時間感覺很短暫,一段“驚險”的環球旅行就此告一段落了,與各位朋友告別



台長: Constance 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