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17:47:01| 人氣1,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在世界上有倫敦 (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 comment on English Food...
英國有美食嗎?  (倫敦紀行 十)
寫於 / 攝於 2013年10月
這個問題(英國有美食嗎)的答案是沒去過英國的人也知道的...
曾有作家如此形容:
"歐陸的人們享有美食,英國人則只有良好的用餐禮儀."
不過話說回來,遊逛倫敦境內各個市集的經驗還不錯 
(不錯 = 不是令人特別興奮也不會感到特別無聊)
當照片全部集中在一起時也較有豐足之感~~











來點傳统英式晚餐吧(*˘︶˘*)含印式餐點喔






怎麼可以忘了麥當勞??
"On the Continent people have good food; in England people have good table manners." 
-George Mikes, British author <How to be an Alien(1946)>
加註:
因為不喜歡讀流水帳式的遊記 (教人家怎麼玩、怎麼買票、怎麼訂旅館、哪裡有美食、哪裡有文創商店、哪裡有市集或者怎麼花小錢玩大旅行.......等等),也討厭受限於他人的眼光與界定 (為什麼我的旅行要變成「驗證別人書裡的內容」或者「走一遍別人走過的路」啊?),而如果是「世界知名景點」,大家會去的地方、會做的事都差不多,也沒啥好比較參考的,不是嗎?
通常我的旅行都比較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有朋友就不解我會花了錢、搭了長途飛機到國外,然後進博物館或圖書館或一間小房子參觀……或者他們也不瞭解為什麼大部分人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櫻花季時,都擠到傑佛遜紀念碑附近的湖邊賞花,而我卻跑去某個半山腰不知名的絕美墓地賞櫻?……) ,方向感不錯,出門鮮少迷路,與其使用GPS,我還比較相信傳統地圖,那些線條、顏色、地名,總是引發我的好奇。
時間有限的時候,難免墜入「旅行洪流」之中,跟大家走差不多的路線;而這一回在倫敦,我特地找了一本倫敦人所寫的城市導覽,先認識倫敦人心目中的必造訪之地,再自己規畫路線,完成了各位目前閱讀的旅誌……

台長: Constance M.Y.
人氣(1,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ondon * 目光集中 |
此分類下一篇:好在世界上有倫敦 (八)
此分類上一篇:好在世界上有倫敦 (六)

I love London
Looks soooooo good!!!!
愛你寫的倫敦!!
2015-02-10 12:04:55
Ksa0504
雖然聽說英國沒有美食,但是你拍的照片看起來東西都好好吃喔
2015-02-11 10:4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