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13:45:54|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種咖也太容易被網路文章激怒了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陸工作了一段時間,整個部落格荒廢

七月會回到台灣定居,希望能將一些觀察與想法好好整理成幾篇文章

 

很難耶,兩邊的人很難不互罵,尤其是意識型態 + 生活習慣的部分,那是一個比銀河系還大的鴻溝

 

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看過,在我曾經轉貼的 『支持繁體中文』一篇短文中,竟然有寫簡體字的網友跑來罵 「賤種!」

唉,刪除就是了!誰叫我現在才整理自己的部落格!

(不過我記得在大陸的時候需要「翻牆」才進得來這裡,所以這位網友要不是靠翻牆,就是正在大陸以外的國家享受著所謂的媒體自由那也算是善用機會啦!...不過後來我才想到還有一個以上皆非的 "可能性" = 這是個使用繁體字的網友故意將文字轉成簡體字再貼上, 這種居心?...)

 

網路上不知有多少的中對戰」,結果是什麼?與其不斷地吵架爭論誰比較強,不如看看為何在我們彼此眼中的對方是這個長相?

 

我承認,在日後我所整理出來的大陸生活觀察中,大部分時候我將大陸稱為「鳥國家」;鳥國家很強,GDP很強,人民的購買力很強,山寨產品甚至直接撼動了國際品牌的生存,國土境內的大山大河是島國台灣看也看不完的

BUT鳥國家也有不美的地方,在鳥國家還有隨地便溺的人,還有關不上門的廁所,以及永遠只有亂七八糟隊形的排隊隊伍

 

老實說,當我沒有辦法不將大陸稱為鳥國家的同時,我也沒辦法無視於它日漸強大;我無意成立任何言論品牌,也不想掀起網路文字戰,你如果看了不爽,不看就是了這是網路世界基本人權;如果你一定寫攻擊評論,我也必定讓它消失在這個部落格之中!有時候對於這種容易被激怒或刻意挑起戰爭的網路二貨, 我也只能用 "無視" 面對啦!

謝謝大家!

台長: Constance M.Y.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間萬象 |
此分類下一篇:連小朋友都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哀在波士頓 Pray for Bosto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