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22:08:24| 人氣1,6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 裡難以一言以蔽之的照片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我承認, 直接從 FB 轉載內容過來是偷懶的....

不過, 目前心中情緒波瀾太多的我只能先這麼做, 不管荒唐, 好笑或不堪, 透過適度地"張揚", 才能讓自己的各種情緒因為他人的笑聲而得到抒解~~

{想到這種梗?!...what a great idea!!}

{我不能同意的更多啊~~I can't agree more...}

{May I print that on my T-shirt and wear it to school (my office)?
(I've seen someone's T-shirts saying similar phrases...you have to be careful not to stand by him / her...ha ha)}


網路上時常流傳<爆笑考卷>的各種照片, 我想, 如果將全台灣老師手中的考卷集結起來, 再分科目羅列, 一定是一套很驚人的百科...
What is respect?
當學生隨隨便便寫答案時
我不認為我需要對他 / 她客氣
學生的態度決定我給予評語的高度
從現在起要保留證據⋯也許將來出版一本書
書名就叫做
<那些年曾經出現的亂七八糟答案>

考後被學生整天糾纏問成績真的很不舒服,況且他們在知道分數之後,也不在乎到底錯在哪裡了; 所以研發了<你麥擱來啊> 系列...還真有效!!!  檢討考卷變得更有效果喔


{就在我的座位正後方...非常具有療效~~}

 

台長: Constance M.Y.
人氣(1,6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來自 Facebook 的朋友和我的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命運永遠屬於你
此分類上一篇:記你一支警告

(悄悄話)
2012-06-16 11:00:24
眉眉角角
從照片看起來,上你的地理課還有英文可以學?
2012-06-18 14:5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