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13:13:2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1

我回來了

 **結束Hawaii 的假期, 我回到Hanover...

竟然一滴雪也沒有, 氣溫異常溫暖, 令我心情大好 

昨午後下了一場大雨, 還有彩虹出現, 算是迎接我吧....

 

行李又搞丟了

原本應該從Honolulu San Jose 轉機, 所以行李就Check in San Jose; 想到不該班機延誤兩個小時, 所以航空公司緊急安排我改飛往San Francisco 轉機, 以免轉不回Boston..

就這樣, 我順利地在星期六早上6:45 抵達Boston,可是行李卻還在 San Jose, 於是,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不慌不忙地開始和航空公司聯絡運送行李事宜, 我想又得等到下禮拜行李才會到家吧.....

Hanover 多了好多人,因為已經開學, 學生都回籠了; 書店裡常常客滿, 我也開始見到老同學....

是的, 沒錯,我到Hawaii之後開始變胖....每個人看到回來的我都說這樣比較好, 看起來比較健康; 可是Getting Weight 這種話聽在時下"都會女性"的耳裡, 著實不和諧....所以, 下禮拜開始又要向GYM 報到了吧....當女生真命苦

 

Hanover這種鄉野生活一陣子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 再也不需要害怕生活在"鄉下地方"....

Christmas 的時候, Honolulu飛到大島和一群朋友過節, 該地鄉野的程度比Hanover有過之而無不及, 甚至連柏油路都沒有....同行的一些"City Girls" 對此相當不適應, 可是我卻可以一付老神在在貌, 無聊嗎?? 不會吧.....我在Hanover常常如此, 現在早就學會如何"自處"....我們那邊還不像大島可以看見羊群 / 牛隻 .....

 原來人家說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每件在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有某種意義, 或許當這下看不見, 日後一定會有所映證

當然在Hanover的一切不只是讓我將來如果又到什麼鄉下地方可以活得下去而已這樣簡單,不過確實是有它的"價值"....

 

回到Hanover最高興的事除了沒有下雪之外,就是滿滿的信箱; 立雯寄來的書已經收到, 還有我在台灣時自己寄自己的一些中文書....太棒了, 我想這個冬天我是幸福的, 有這些中文佳作陪伴我過冬和寫論文, 日子會很充實.....石黑一雄 / 宮本輝  / 鍾文音  /陳玉慧  /幾米 /還有一些北歐的設計書...等等

說到論文, Hawaii也是有進度的喲, 大概十多頁吧, 雖然還需要修改, 可是終究有寫出東西來,,Dancer, 我沒有"陶侃搬磚" 而已喲

對啦,這次的假期要謝謝Dancer為我訂到如此完美的機票,謝謝AppleGeorge的招待,Nicole, Yvonne, Ivy, Jackie,Sean 的友情,老媽的支持, 眾好友在台灣接受我寫去的明信片 (族繁不及備載).......

新的一年, 再次祝福大家.

台長: Constance M.Y.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地球彼端之雪國 * 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 (2007)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節過後 (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