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04:15: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S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笑~五組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打的

去你媽的種子隊 不過是抽籤得到 不屬於我

種子隊等於實力 不是抽到的運氣 不屑

我很強嗎? NOPE 我只是比一般人衝

沒什麼 只是比你兇 比你敢 比你行

比你快 比你狠 比你準 比你有實力

球場上銳利的眼神 自己都難以相信

好久沒碰BASKET... 我還是一樣嗎

該進就進 該抄就抄 該切就切 該上就上

怎麼覺得BAKET...好重 離籃框好遠

有點生疏 還是會找回我的節奏

主宰全場節奏的 依舊是我

沒有絕對的輸贏 也許我不是贏家

但是 你們會被我踩在腳底 注定的

越是掙扎 越挑起我贏的欲望

吞噬你們 無與倫比的激昂 快感 過癮

除非你心臟夠強 否則就乖乖回家向媽媽撒嬌吧

我是PRINCE 蓄勢待發 踐踏你們 將你們痛宰

玩弄 挑釁 掌握 征服 唯獨我(笑)





信心+企圖心=WINNER

台長: C.MA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