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9:32:0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 ˍ 5月6日~5月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6ㄖ ˍ 法院報到日
    u夠久a  ˍ 
    u看到 (帥哥)ˍ(美女)
    顆 ﹋ 
    報到完 ˍ 窩aㄅㄨㄅㄨ發動嚕 ﹋ 
    準備往南投出發 ˍ
    撲 ˍ ˍ 騎粉久才到了 ˍ 地點
    第1點要去的是 (松柏嶺)
    去那幹麻呢 ?? 
    當然事去求平安福囉 ˍ
    我 ˍ 凱西 ˍ 還u一勾最喜歡的人
    我們1人1個u
    因為他生病了 ˍ 為他求一個給ㄊ
    希望 ˍ 他身體健康嚕
    拜拜完時 × 我們去寶貝家 × 找他 ×
    但他奶奶說他出去了 ˍ 
    打給他u都不接電話 × 埃u
    逛仔逛的逛到晚上 ˍ 打給國偉哥哥
    他放假嚕 ˍ 我們去找他 ˍ
    他就說他要去嘉偉哥哥那裡看出陣 
    我們約在那ㄦ 見面 ˍ 
    去完時 / 到國偉哥家 / 聊一下天 /
    他就說要去找(七星) 
    我們就去往咖 ˍ 玩到快12點了 
    我們無聊就9嚕 ˍ 打給膀胱 
    問他在哪裡 ˍ 我們就去找ㄊ 
    u膀胱u阿傑u凱西u窩
    我們去一個山上喝酒 ˍ 
    沒喝完我們就去膀胱家繼續喝 ˍ 因為好冷哦 
    喝到早上 我們就9嚕 ˍ
    我去找七星  ˍ   我見到他  
    我哭了  ¯ 哭個不停 →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要9前 ˍ 我忍不住 ˍ 衝過去擁抱你 
    在你胸前哭 ˍ 我好想陪你 

台長: 拔ㄘ〝草 莓 糖a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a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 ㄜ 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 = 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