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3:26: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子&阿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上班的地方看到了超多明星 ~^.^~

像是...金城武....吳宗憲..李明依...張清芳..

還有樂透開獎的主持人..聶雲..本人超級高又帥..

可惜金城武有簽經濟約所以不能隨便照相及簽名..

超開心ㄉ...我超級喜歡看鬥魚ㄉ辣...

居然可以跟單子拍照..還是簽名照呢...

憲哥本人超親切..看他對老婆及女兒的關愛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ㄉ...

希望可以在看到一堆明星...最好可以有照相的機會~

這些都是難得的好機會你說對不對阿......

下一個目標...拜託給我來一個郭品超吧~! 或是堂本剛~!

謝謝您喔...單子..我會好好保留照片的....


PS...我老公也是明星..他是宋承憲...〈暗爽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