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21:5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流社會的女校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係跑校園講座
於是我和我老闆就到這所很有氣質的小學

小學是位女校長,大約六十歲左右
而且很月自信、氣質、與power
這次主講人是徐教授(美國萊斯大學心理學博士)IN TEXAS
很溫文儒雅、且妙語如珠
聽到他的演講,讓我感覺回到學生時代

演講結束和上流社會的徐教授、女校長、我老闆
還有接洽講師的斯文男(高又帥!免費視覺享受,呵呵呵)
坐在校長室
於是女校長說起她常去中南美洲考查、及辦學績效
還有說她家三個小孩都留學回來---
(小孩的學歷、工作、婚姻狀況說的一清二楚,一臉驕傲)

不過我去教室外面晃了一下再進校長室(順便去上廁所)
女校長看見我說:「李小姐,要不要上個廁所--」(偶都來不及說話)
來來來!秘書妳帶李小姐去上個廁所
(呵,還要再上一次啊?又不好意思拒絕說)
於是我去上女校長專用的廁所
哇!當校長的感覺的確不一樣
雖然沒擠出半滴尿,但參觀校長的臥室、廁所,真是不虛此行!!

斯文男有跟我說這位校長比較強勢,但把這座校園帶的很不錯
今天就跟兩位在社會背景可以定位上流社會的人坐在一起
我老闆也不錯(算新好男人),只不過偶做錯事,會被他兇---
呵~~不過誰又會記得我這個小腳的呢?

不過他們的上流社會法和上流美是不一樣
是有知識學問的上流法
不過,偶也期待自己能在精神、心靈上
保有一流的思想、氣度。



台長: 沒有童話時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誤闖叢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台情人DJ秦夢眾/曠野的聲音 /深坑吃豆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