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6 00:00:51| 人氣1,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執念,才能回到中道。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閱讀過越來越多談論關於身心靈體驗與學習的過程之後,我發現我常常有一種可能會被別人稱之為自大的想法。 開始踏入身心靈的學習當中, 從發現我是light worker開始, 我順著指引走向了一條探索內在的道路, 在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法門之中,感謝我靈魂意識的清明,我從來沒有被太多其他的東西左右, 我總是在學習中看見 跟旁人不一樣的細節 知道怎麼樣做對自己最好。

常常聽到很多人談宇宙真理?然而什麼是宇宙的真理? 如果在修行的過程中執著在追尋宇宙的真理,是否最後也成一個執念呢?這是我看到別人的文字留言後,當下自然而然浮現出的字句,如果世間只是一種大夢,最後種種終究成空, 那我們身在夢境中一心所執念著的真理又會是什麼?是真的嗎?還是也可能是因夢而生的虛妄呢?


身心靈的領域常常充斥有太多奇怪、難以解釋的課程,有很多都是在談如何碰觸或獲得那些看不見得的高等能量,然而,不管是什麼天使訊息、或者是通靈 、開第三眼、動物溝通、植物溝通,根據我過往的體驗來看,我都認為,如果這是老天認為我「應該」具備的能力, 時間到了、因緣成熟而俱足,我就會自然地透過正確的方式學習到,或者是自然而然地得到這個能力, 而不是因為我「想要」有這個能力,而想盡辦法去透過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練習去得到(也不見得能得到),很多時候,所謂的體質"敏感",我甚至會猜想,這是否也只是慧君老師說的是"內心的小劇場"的演出罷了,因為我們想求,頭腦的聲音也就投其所好給出一個所謂敏感體質的體驗,而這個體驗到底真是來自高等能量(大我)的傳導,或者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是一場透過頭腦演出自導自演滿足自己的小劇場而已?


在這之前,我所需要學習練習的基本功,就是好好深呼吸、保持內在平靜、 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 認真如是地過生活。
其他的因緣變化就交給老天。

這是我到目前 體驗到的感觸。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259)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療癒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事件裡的覺察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2020靜心與修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