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1 21:59:57| 人氣3,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與《靜心四大語》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零極限的靜心清理,讓我完全不一樣了!
朋友們,如果您願意嘗試看看,請試試看默念這四大用語!

不管是悲傷還是憤怒快樂,
想起任何人或任何情緒,
就唸幾遍這靜心四大用語: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

我相信萬事萬物都有能量連結,
所以我連對機車,電腦,
所有使用的東西,包括空間,
想到就讀幾遍。我有很多神奇體驗^^
你不一定要願意相信,
但不用花錢或太多少時間,
嘗試唸唸也沒啥損失啊!

看過對水講不同的話語,
水的結晶會呈現就不同的實驗影片嗎?
那就是言語傳遞的能量。

使用靜心四大用語持續清理過度的能量,
我們自己和所有連結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試試看吧。

謝謝你。Thank you.
我愛你。I love you.
對不起。I am sorry.
請原諒我。 Please forgive me.


荒蕪的夏日

 

---------------------------

這是我去書店看書時順手摘要下來的,分享給大家^^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之摘要分享


成為零的狀態,是沒有慾望,也沒有需求,而且無法以言語表達的狀態。

零,意味著自由。

成為一個百分百為自己負責任的人。
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我們自己的內在記憶,跟旁人無關。

「問題是為了清理自己而發生的。」
給自己造成問題或帶來問題的人,都是賜給自己清理機會的人,非常值得感謝。

說靜心四大用語前,請先問自己:
到底是自己潛意識中的那哪些資訊,引起某些問題?然後再默唸清理。

四大用語(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使用:
無論是懷著負面的心情唸,甚至於不相信也無妨,只要願意默唸。
在心中默默地唸即可。
也可以只說我愛你(這句含括了其他三句)。
唸的時候不需要特意想像或思考任何事情 。
主要是向自己潛意識的內在資訊說(做清理)。








台長: 荒蕪的夏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