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9 00:33:30| 人氣1,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一》看明星?!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夢時代旁在拍攝電影[破風],我一直以為是單車運動,
當我們走到附近要開始工作時,問了民眾才知道是拍電影,主角是彭于晏。
我問兩個女民眾:「是那個蔡依林的男朋友嗎?」,民眾大喊:「不是啊!」
我突然想起[聽說]那部電影!喔喔~原來是那個帥哥啊!
最好笑的是,在發問十分鐘前,我看到三個男生正從片場走向百貨公司,
其中一個藍衣服帥哥很面熟像宥勝,我馬上向他們揮手走近,
閃開招牌笑容,對他喊出勸募問句,
藍衣服帥哥只是對我笑了笑就繼續往前走。
我沒想太多繼續我的工作,直到後來問了民眾才記起,
那個我想攔的藍衣帥哥就是彭于晏!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失望,
高雄的民眾認不出他是明星,沒人尖叫,也沒追著合照或簽名。
換個角度想,他不用包的像忍者,就可以享受逛街的樂趣,比在台北自由啊))))
週日夢時代旁在拍攝電影[破風],我一直以為是單車運動,當我們走到附近要開始工作時,問了民眾才知道是拍電影,主角是彭于晏。

我問兩個女民眾:「是那個蔡依林的男朋友嗎?」,民眾大喊:「不是啊!」我突然想起[聽說]那部電影!喔喔~原來是那個帥哥啊!


最好笑的是,在發問十分鐘前,我看到三個男生正從片場走向百貨公司,其中一個藍衣服帥哥很面熟像宥勝,我馬上向他們揮手走近,閃開招牌笑容,對他喊出勸募問句,藍衣服帥哥只是對我笑了笑就繼續往前走。
我沒想太多繼續我的工作,直到後來問了民眾才記起,那個我想攔的藍衣帥哥就是彭于晏!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失望,高雄的民眾認不出他是明星,沒人尖叫,也沒追著合照或簽名。

換個角度想,他不用包的像忍者,就可以享受逛街的樂趣,比在台北自由啊))))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02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一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7《四》神奇的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201407《二》看見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