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10:07:26|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煉筆記-福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成功的地方,沒什麼大訣竅,只在於我看到了不專業的市場,
台灣的遊艇很有名,是世界頂級的,一艘幾千萬一台,可能能買的人很少
如果我可以做一台一百萬的小帆船,可以買的人卻會很多
這樣的市場是不是會更大?

如果只做專業市場那太封閉了。
不專業的市場,遠大於專業市場。    -福哥


企業的品牌與形象不在於規模的大小,
讓客戶一開始就知道你最厲害的是什麼,你與眾不同的是什麼,
而不是商業化的給客戶看數字,看成果,
這才是客戶會想要選擇你的原因。

忠於自己的初衷,做自己想做與該做的事。     -Michelle


當你被擺明削價競爭時,公司的尊嚴,遠大於金錢。  
當你的創意提案被駁回時,要越挫越勇,客戶更喜愛的是願意挑戰與溝通的人。

                                                                                  -Michelle

我的公司一向不超過十個人,這樣我隨時可以做改變,做轉換。    -福哥


大家都說台灣市場很小,我不覺得,因為大家都覺得大陸市場很大,所以很多人在搶,反而就小了。     -福哥

台長: Soca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修煉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廣告與微電影的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當導演該想些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