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4:44:35|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王日誌熱鬧的日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台東回來後馬上禮拜六迎接大批的客人

8/04

一大早就是三台遊覽車總共有93個人下水
人多到浮台都撐不住,都沉一半下去了
而且來的很多都是婆婆媽媽,根本受不了在海上漂的感覺一直吃水吵啊叫的

----------------

下午因為浪大改到西邊屏去 這邊是後壁湖的生態保護區 禁止捕撈
所以海相很好 於超多魚而且又大 珊瑚也是很漂亮 還有軟軟的像大腦一樣的珊瑚
還有找到車渠貝


(據說它可以長到跟人一樣大!)

而從台東玩回來的四人還意猶未盡的又下水來玩
也因此讓我玩到甜甜圈 真的甩超大力的 平常在岸上看都沒感覺

最後四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好吧 可能是Kuoy最不捨)


送走四人組後
晚上去接了潔兒和她的朋友 並且買了個蛋糕幫她慶生
又到白砂去 還剛好遇到上演求婚記
一群嘉義來的 男方帶一堆親朋好友下來 超多辣妹的 科科 還架了投影機投影幕做了求婚短片
嗯,這短片我真的是用腳做都會比較好看
喔不對啦,反正就還算有心意 戒指也有送 煙火也有放
所以女方也是含淚接受了啦(是喜極而泣!)

8/05
老闆的大兒子仁仔要回部隊去了
所以提前請父親節
於是一群人包含我們幾個吃白食的就一起到了福哥
不愧是當地熟門熟路,果然菜都很大盤又多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太碰海瓜子(智弘說是懶的剝殼)
於是最後我一個人把兩盤海瓜子給清了,一次吃那麼多還真的是第一次。


8/06



除了潔兒和她朋友外
帶到一個很機歪的小弟弟,超不配合,不戴面鏡不咬呼吸管死不下水看魚而且臉又臭
糟糕的是他父母完全是被他踩在腳下,他怎麼鴨霸父母都不敢吭氣
甚至最後還跟我說弟弟生氣了我們不玩了
有夠糟糕
如果是我小孩我一定拿蛙鞋從他頭殼洨巴下去

智弘說這種台語叫"ㄍㄨ ㄙㄨㄟ" 就是孤僻難搞的意思
--------------

還好後來來了個可愛的小妹妹平衡一下,不然我真的是因此很賭爛小孩
而且因為智弘太隨性,所以每次只要是有小孩,老闆娘大概都會叫我帶
小妹妹配合很多,而且又愛笑,只是她原本戴自己的蛙鏡(平常游泳那種)一直吃到水
於是我就在海上邊漂,然後把我的面鏡拔下來馬上換
沒想到一換她適應超快,玩的超開心
後來回來後還搭訕我跟她媽媽說要跟我拍照
甚至阿姨逗她 她就說她住在台北的哪裡 電話是什麼
笑死我了


(這小鬼搭訕我)


8/07

天氣開始變了,水變得很冷,浪又大
客人超級少
黑雲跟其他人就開始打牌,不過我不會,就躺在椅子上睡覺。


8/08

一早就接了一對娃娃兵團
同樣是海生館還什麼的夏令營的樣子跟上次是同一個營隊不同梯次的

下午遇到很奇怪的港仔女兩人
用防水袋帶了手機 一直猛拍照拍超久
而且後來就一直坐在靠岸邊的石頭上 坐了一個小時都沒動過 也不懂是來幹嘛的 泡澡嗎

8/09

開始下大雨 很大的大雨
然後依依不捨離開的Kuoy又來到了墾丁
打算來當實習女教練

8/10



早上也是人不多,就帶Kuoy去練踢蛙鞋 然後跟小維在水裡拍照
晚上仁仔又回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群教練都到白砂去喝
還拿很大的玻璃罐說是要迎新,裝滿一次喝完(大概是五罐鋁罐的台啤)
一次喝那麼多啤酒真的是很噁心,所以我喝到剩四分之一就放棄太噁
小維還有喝完,不過就吐了哈哈哈
這邊的人都把啤酒當水喝,真的是很誇張,每次都一箱一箱拿的

8/11

遇到一個家族旅遊,其中一個女生蠻高的,四肢很修長,臉很清秀
好像是學校的游泳選手
不過 也因此不知道在不屑什麼 一副自己很厲害不想給人家帶的樣子 態度超機歪

-------------

林祖賢跟朋友們一起來,因為晚了也沒什麼客人,我們就一直漂在海上
然後打電話給Poca嗆他


(這是我高中同學阿賢 你看他臉多憨)

晚上去了那間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鹿角小酒吧
在這邊認識了阿賢的朋友們 "相文"一個白白打籃球的男生等人
點了他的招牌雞尾酒"鹿角" 是蠻好喝的 不過真的是很貴
於是我們就帶相文和他朋友們又回到快樂白砂去喝
他們似乎很喜歡白砂,點了一堆東西來吃,於是我們就繼續白吃白喝哈哈哈
也邀請他們來店裡玩

8/12

來了一對父母帶著弟弟妹妹
算是我在這邊遇過最好的父母,很有耐性
尤其是爸爸會一直教小孩,而且小還會怕或不會用時會逗他陪他

下午來了個很吵的小弟弟,不敢玩,一直都漂在水面上
但是嘴巴很吵,一直講個不停講個不停,從下水到上岸沒停過
什麼他以前拿什麼獎,然後問我怎樣怎樣什麼什麼的 沒什麼意義沒什麼內容又超級吵
於是我後來索性把頭泡水裡假裝沒聽到

竹馬湘昀小姐來跟我道別。


8/13

遇到一個超級ㄋㄧㄠ洨的死肥婆
一直抱怨說她兒子沒坐到快艇,跟老闆娘要求要退錢
因為他兒子自己要坐香蕉船拖回來 就不像其他人坐快艇回來
就沒完沒了一直唸,說不應該這樣啊,妳們不能改行程啊
幹拎娘,哩似咧靠杯殺小
不過身為一個員工我也不方便翻臉,只能笑笑說這不是我決定的啊
如果我是老闆我一定直接拿錢甩她臉叫她吃屎比較快

8/14

四個警專來的大男生來挑戰七合一
坐香蕉船時後面一個不同團的女生下水還緊抱著頭一個警專男生不放
可惜那個女生有男朋友啦~不然就可以湊一對哈哈

下午來了一對姐妹,但不是親姊妹
妹妹叫文文 一路上一直跟我吵要餵魚超沒完但我的剛好用完了 害我還得游去跟小維要麵包
後來餵魚還一直唸"魚魚~魚魚~"
嗯...其實我也不懂到底什麼意思...

某個客人抓了海參,智弘就一直捏他噴水
後來我抓去放生了。


(剛好拍到海參吐水的瞬間)


順道一提這幾天蜻蜓超級霹靂無敵多超討厭
連騎車都會撞到,超噁心的

於是下班無聊就有些人在抓蜻蜓玩


(這是隔壁家的坤哥 一個帥哥爸爸 當時他正放掉一蜻蜓 留下這張陽光可愛的照片)


晚上因為隔天Kuoy和她來玩的朋友Tiny.冠杰.都要上台北去了

所以決定要做個送別會

剛好筱翊也來到墾丁,就去帶她一塊過來

先去吃了泰式料理,然後又去快樂白砂喝酒踩水

後來筱翊累了就帶她回民宿去(一路冒雨回去)

結束了最多朋友一起在這裡的時候。

 


最後附上我們加老闆和老闆娘正在打電動的照片


(秀蓮姐與志隆哥)


於是乎,我的大海生活也要進入尾聲了。

台長: Soca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賊王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海賊王日誌該上岸了。
此分類上一篇:海賊王日誌作者外出取材台東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