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6:54:29|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59我在房間的角落啃食殘缺的記憶。
在30個23:59前,那裡有我們分離的標記,那撕裂信仰的傷痕,仍然深深烙印在我記憶中的手背上。痛楚也許會消失,但傷痕卻會留下;笑容已經不在,但屬於妳的香味依然飄散在我們走過的街道裡。
在那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巧遇,我們選擇走同一條路,妳將手交給我,所以我決定依靠妳手心的溫度帶妳走向我們的將來。只可惜一切並不如我的想像,我走錯了方向,我們走的路沒有我們的未來,而是到達"妳與他"和"我"兩條路的分叉口。妳掙脫我的手,手心驟降的溫度讓我了解了一切,我才知道從一開始就只有我一個人,妳只不過是暫時停靠的候鳥,手中的溫度也只是暫時寄放,而我們,只是旅程上相遇的過客罷了。
妳離去的那秒似乎很乾脆,畢竟妳已經找到了新旅程,而我望著妳的眼神只剩空洞和淚溼的模糊,又不願讓妳發現,不解與苦澀的話語哽在喉頭沒有出口,畢竟妳不曾對我許下諾言。妳轉身離去,留下我荒唐的停在原地,仰望天空,我感受不到風,過於疲倦的我把靈魂攤在地上,靜靜的無聲哭泣,直到淚浸濕,糊掉了"我"的標記。
時間停在23:59,一共停了30次,每一次我都少想妳一次,直到妳完全分開,隔絕於我的世界之外,我在街道上,一次一個把看到妳身影的地方清除。我會記得妳的存在,但我會忘掉妳的髮香,妳的笑容,妳的身影,妳的嗓音,因為原本珍貴的東西,在全心守護下,只剩謊言和欺騙,那麼,妳在我記憶中已經失去了存的價值,只剩下那到傷痕刻劃在分叉的路口。

00:00,最後一次23:59已經結束,我帶著靜候已久的靈魂走上"我"的道路,在分叉路的刻痕兩旁,"我"和"妳"將化為兩條"路",兩個"時空",兩個"世界"。


      "不要回頭,因為我會看著妳離去,然後,我也不會回頭。"

              "妳今天很漂亮。"
           
               風停止三十天,今夜起風。 2005.11.10 00:01

台長: So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麥田裡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大
此分類上一篇:某月某日。下午。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