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3:04: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機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我長得太老

還一狐狸精

才會讓大家誤會

我是我爸的小老婆

真是你媽的眼睛小

 

我好忙

因為我要變強

我好累

因為我不夠強

我好想哭

因為洗澡好累

 

終於把手機續約了

為什麼每次都會挑到上萬的機?

15000 正典還沒賞我薪水

所以我委屈的挑了九千塊的

黑色的還停產

我就委屈到快掉淚的挑了粉紅色

好噁心 好羞愧

 

我還沒瘦

因為啤酒

我想點根菸

不過我不會抽

真的好可憐

 

把雙手也擦上指甲油

想掩飾手很醜

好像有一點吧

其實是因為無法做服務生了...

 

167配上45

剛剛好 誘人可口

可惜我還停在53喘息

 

出發點總是好的 你終於離開了

為我好這點 我懂得

不必再爭取了 你不該我的

多給一個理由一個藉口也是多餘的

你的每個擁抱每個親吻全都是冷的

說真的沒什麼 都幾歲了 誰沒分手過

我不會感到挫折 捨不得放手 才煩人

這點小傷口很快就癒合

留下淺淺疤痕當作紀念 多幽默

只是小傷口 那又為什麼

隨時碰就隨時痛

這點小傷口 多久會癒合

那麼瘋狂的愛兩敗俱傷 多寂寞

只是小傷口 時間包紮我

你不需要擔心我

我想念你給的痛

 

亞太 還要繼續嗎?

台長: 臭臭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