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08:13:16|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學習老大的另一樣精神,也是看網路的訪問得知的,有場演唱會,在開唱前一晚,朋友們看了綵排只說了一句,好像少了點什麼,但說不出來,結果老大就徹夜的思考,把舞台上要告訴大家的話改了又改,果然演出時,令人驚嘆~Surprised

 再細的問題,都很用心;
我的工作讓我有很多機會在台上對著小朋友說話,
工作不只是工作,最重要的是包含對人的關愛與激勵,
所以這半年,我把品格與生命教育加了更多在課堂中,
把每次的上台,想像著登上舞台時的難得與重要,
發現,寫傳遞愛與關懷的台詞真的很不簡單,
需要自己性格先改變得更主動外向,
需要接受台下小朋友任何的反應,包含無反應,
還需要常想主題,避免變得囉嗦~


可是自從這樣做後,對工作的熱情因使命感更火熱了,
雖然做得效果沒有自己想像中好,
但我相信方向是正確的,
當有挫折時,我會想起你對舞台的尊敬與和面對人群的親和,
真的是良藥一帖,
剎時間會再啟動力呢~

 感恩有老大~3Q!

台長: So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雙道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一次的綻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