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16:06: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吃回頭草言承旭 林志玲坦承戀愛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新日期:2011/10/12 05:30 張士達/綜合報導

林志玲在大陸推出新片《幸福額度》,在生命中也找到幸福。鳳凰網《非常道》主持人秋微訪問她:「妳現在在愛情中嗎?」她盈盈笑毫不猶豫坦承:「我有喜歡的人。」似乎意指言承旭

希望光明正大牽手

她強調:「我還沒有想要結婚,可是我想要愛情,我肯定我要愛情。」她說自己的希望很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在陽光下手牽手,就很滿足了。」但她對這個「喜歡的人」仍不願與大家分享,因為會被大幅渲染,「有正面有負面」,在工作上她可以攤在陽光下,但私密空間的城堡還是要守護好。網友問她「最不能接受別人對妳怎樣的評價?」她說:「假。」

她與和成少董邱士楷的感情傳了多年,被問「會嫁入豪門嗎」?她斷然說:「不會。」又被問「妳不在意」?她說:「不在意,完全不在意,我很肯定完全不在意。講十次才是真的。」馬桶小開看似出局,舊愛言承旭卻起死回生。

舊愛復燃「有可能」

網友問「如果曾經結束關係的兩個人現在還愛著對方,可能再重新開始讓愛情繼續」?她說「有可能」:「我覺得兩個人分手,有時候不一定有對或錯,可能是在那個時間軸上面是在剛好不同的時間遇到了,然後分手了,可是也許人的個性隨著時間更加圓潤、柔滑。圓柔之後,可能會態度上有所改變,那怎麼樣再繼續,就看兩個人能不能夠知道彼此過去的錯誤,而重新面對。」

台長: snug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娛樂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街頭搭肩 藍正龍、白歆惠傳戀情?
此分類上一篇:林依晨奪冠 楊丞琳飲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