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23:49: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靴貓期待的自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甜蜜的小故事,摘錄自"森林中的甜蜜寓言"一書,這本書裡每個小故事的後面都有另一個小小的註解,稱作"甜蜜心巷"......!令人感覺溫暖!

[掰掰!]長靴貓跟朋友到別後,看著他的車子離開,才轉身進了家門,這時候的天空逕自灰沉沉的,沒有月光,也看不到星星!

"喵,請問折耳貓在嗎?"長靴貓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折耳貓,告訴她,自己已經到家了!

"我就是,你回來啦!"電話那頭的折耳貓高興的說,對她而言,只要聽到長靴貓的聲音,就可以讓她樂個半天!

"對啊,剛進門!"長靴貓摘下折耳貓送給他的帽子,掛在衣架上!

"好玩嗎?" "還不錯囉,就跟他們出去聊聊天,吃吃飯,也只有這樣,待在同一個地方而已!"轉轉僵硬的脖子,長靴貓繼續說!

"不快樂嗎,怎麼聽你說的很無奈似的?"折耳貓的語氣似乎有點擔心,北島跟南鎮距離那麼遠,如果長靴貓有什麼不快樂的事情,她是沒辦法陪在他身邊的!

"沒啊,聊的瞞快樂的,大家都這麼熟了,什麼都可以聊,只是...."長靴貓停頓了一會:"呵呵,只是有點忌妒果醬貓他們!"

"忌妒?為什麼?"其實遠在南鎮的折耳貓了解長靴貓說的是什麼意思,只是忍不住問出了口!

"嗯,看他們很甜蜜的樣子,多少有點羨慕,因為他們可以每天見面,一起吃飯聊天,還可以一起佈置房間!"撥弄著桌上折耳貓的照片,長靴貓靦腆的說!

"....."電話另一頭的折耳貓沉默著,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才好!

"怎麼不說話?"長靴貓問!

"你知道我也很希望可以每天看到你,陪在你身邊.....可是,一聽到你這樣說,我還是覺得好難過,目前的情況我們沒辦法改變,唉!"折耳貓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嗯,別想太多呦,我只是看到他們很親膩的樣子,就想到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所以很想你,沒事的!"長靴貓溫柔的安慰她!

"嗯,我知道了!"

"別這樣嘛,我跟你說喔,今天我突然覺得,其實,我們只要能夠牽著手到巷口的自助餐店吃晚餐,就是件集幸福的事情了,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像老頭兒呢?呵呵!"長靴貓逗逗折耳貓,讓她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了!

甜蜜心巷..............................
雖然有時候距離造成了情侶間無法隨時見面得遺憾,卻也讓他們加倍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反而因此使得彼此的感情更濃密了,原來,情感上的空缺,可以藉由一聲真心的問候來滿足!

小小的故事,背後卻藏著甜蜜的感情疏發,看起來很溫馨,不是嗎?我喜歡這樣看似淡淡的,卻是彼此珍惜對方的那份心,和那份讓人窩心的感情!

台長: 初夏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