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13:12: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 詞:姚謙 曲:游鴻明 主唱:林志炫.柯以敏

(女) 你的手指你的眸,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男) 妳的笑容妳的愁,妳的心情妳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在生命的旅途中,我想隨妳甘甜與共

(男) 妳的過去妳的憂 (女) 你的未來你的路

(合) 我都很願意分享共有,在每一個晨昏中,我亦步 亦趨隨你走

(女) 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男)愛我 沒有妳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妳左右,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合) 好好愛我

(合) 尤其在人海沙漠,人的心越來越難懂,至少心中有個你寄託

另一首讓我感動的歌,心裡有個可以想念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幸福化成力量,就可以不畏懼的去面對可能會有的困難,只要一個肯定的眼神或是堅定的擁抱,讓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期待我們的未來,我真的可以不畏懼的等待你,等你一起寫完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台長: 初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