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21:12: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八卦的傢伙
希望這不會影響你們的友情阿 (笑)
---

也許這讓我釋懷不少
原來 你是這樣子想的阿
果然我一點都無法感知
就如同你一樣 原來
你也無反感知我的想法 還有我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太過在意吧 為求完美
我幾乎掩飾了所有的負面心情

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原來

但我原以為只要看起來沒事 就會好的比較快
沒想到 卻只是變相的把難過存起來
然後 一點一點的用掉 一點一點的消耗
原來有這麼多阿 用都用不完..

傻孩子 我只是不想你不開心
只是想也許 也許這樣你比要容易放手
比較不會擔心吧
很笨齁 不曉得..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那時候的痛會那麼微弱
微弱到我自己都感受不到
然後覺得奇怪為什麼還沒有好
翻開了 才看見是個需要縫合的裂痕
不只是滲血的痕跡
(欸 就這樣想到我縫兩針的可憐膝蓋)

但都過去了 過去了
其實 也沒有什麼
(就像我的膝蓋 不過就剩下一道疤痕)

都過去了 算是解了我的疑惑吧
這樣子就夠啦~ :p

你真的有喜歡過我就好

台長: 孤fish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