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03:26:2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整理房間 無意間翻到一張紙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的時間 這樣的空間 不再有你我的位置

很明白 很清楚 你不會回來

路上經過了很多地方 我望見了那時候的我們 好想你

錯的時間遇到你 錯的時間離開你

但我深信你是對的人 是一生最美麗的回憶

是我曾經放棄了你 如今我沒有資格要求你回頭

我們都笑過 傷過 也痛過

或許 冷靜是我們之間唯一的橋樑

我們在夏天相識 幾個四季的相戀 在冬天分離

呼氣在你臉上 呵氣在你身邊

多少時間過去了 我依然記得你 依然想起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什麼時候寫的 忘了

台長: snow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