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2 16:11:24|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上一篇文,竟然是兩年前。(汗顏)

之前來不及救回無聲無息地掛了的YAM,然後到XANGA,天空相簿死到找不到痕跡,無名轉陣後一樣閒置……這樣一數,種過的田不少,最新的一塊叫FB。FB改變了很多習慣,自問是老派人也被改變了,在乎即時反應,介意收視率。

FB是個半真半假的世界,裡面有很多個人痕跡,是真的也是刻意建立的,久而久之,也不真實了。FB令同溫層擴大,但亦會怕失溫,怕在同層中顯得不合群、不一致。

在過去九個月,很多時候會想,寫甚麼不寫甚麼?最不能入睡的日子,心裡再放不下,身體還是吃喝拉睡,多數時間還是朝九晚五半。我必須承認,我罷過工幾次,上過街幾次,轉POST過幾多文,RE-TWITTE過幾次,都仍然渺少得可憐。我只可以跟自己說:先要活着才有用。活着就是多數時間都無謂無聊無作用,有意義的極少,但是沒有那90%的無謂無聊無作用,支撐不過那10%的意義。我的無謂無聊無作用也有我的意義。

然後,突然那裡都不用去,很多很多時間在家裡,不如重新切割一下自己的心力,找個新平衡點,長長遠遠走下去。做運動是其一,寫文是其二。上一次堅持大概要數到十年前。重回舊地,離我初開BLOG已過了很久很久,雖然有些受不了文藝腔的BLOG名,可還是捨不得改掉,留下時代感,提醒自己呢,多中二的過去XD可是仍然中二下去。

 

 

台長: snow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話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謎之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