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1:13:4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獸世界是我第二款遊戲真正認真玩的一款遊戲

當初,我只玩RO由於高中課程很累所以導致沒心情玩

並且認識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走了

直到碰到我現在的男友,漸漸回去玩

當時,敵對的人也跟我組成同盟摟

因為伺服器一直在合併,所以不得不把IRIS的人組合團結起來

來打退其他伺服器的人

再那個同時,有一位消失已久的人突然上線了

就跟我家魚說,你要不要玩魔獸看看

於是我家魚就跑去玩了,這時RO已經感到無去了

因此他就跳到魔獸世界開始拓展其他遊戲

而我!?

就到免費遊戲四處玩,本來想認真玩一款

那就是洛汗,誰知道網路上認識一個接著一個被盜

而我再收費第二天也被盜了,此時的我也不想玩這一款遊戲了

當時感到很無去,我家魚就問要不要玩看看魔獸

叫我玩帶寵物的的職業並且是魔法系的

那時候我就問他有沒有好看的種族阿

再我玩洛汗時,他就有跟我說魔獸的事情

那時候看魔獸他是玩BL(部落)

所以外觀都不好看(我是外觀主義在遊戲方面)

加上他又玩不死賊,讓我沒感到興趣

直到魔獸改成燃燒的遠征有血精靈

我就用我家魚的帳號跑去玩看看

因為血精靈還滿漂亮的

至少比骷髏(不死族)、綠人(獸人)、牛人(牛頭人)、妖怪(食人妖)好太多摟

因此我就去玩血精靈,當時在想要玩什麼職業

我家魚就說完術士吧

它可以召喚寵物並且又是魔法系攻擊

很方便,於是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魔獸

當時很不習慣介面,畢竟之前玩的都是用滑鼠點走路

但是魔獸是用WS來前進後退,或是上下鍵

所以很不習慣,並且技能按鍵也所不同

因為有些遊戲都是用F1F2等來做技能鍵

而他是從1-0跟F1-F12所有鍵盤上的都可以使用

所以操作有點不習慣

在熟悉的途中,因為血精靈是新種族並且有新的職業

聖騎士,聽說這個職業本來只有LM(聯盟)才有

由於總族關係他們就LM跟BL都開發一個種族出來

BL血精靈多加聖騎士的職業,LM德萊尼多加薩滿的職業

來維持職業的平均

在練術士的同時,由於第一次玩這款遊戲

前幾等是都跟人家組隊練攻,一步一步的慢慢的熟悉遊戲

在這裡認識了許多人,陳阿呆也再不過那時候他有封等的職業

所以沒時間帶我們,不過有認識一位

就是絕跡(老郎)他剛好練新職業並且衝的比我們快

有問題都會問他

因為我不懂當時阿呆就開低等來帶我走任務

並且丟一種叫做UI的介面給我們

讓我們方面找怪物以及環任務的介面

只要我有時間都會開我家魚的帳號上來衝等

慢慢的開始習慣介面跟遊戲的內容

只是沒有要求太多需要叫他們來帶我刷任務或是團體任務

並且帳號跟我家魚用依樣的所以無法帶我刷所謂的副本

就在龜速練到57,決定去創新的帳號

這樣他們就可以方面帶我之類的

之後我不玩術士,改成獵人

由於跟術士一樣的就是帶寵物

每一次都害寵物死翹翹=.=

到頭來我也得死ˊˇˋ

練著練著我就到51了

因此他們說要跳伺服器要到可以野外PVP

當時我很抗拒

畢竟我辛辛苦苦練到52終於接近要到外域時

大家說要跳槽真的有點不喜歡

但我還是跟過去了

因為他們都在那裡練,而我還在原伺服器玩

孤單的一個人

最後我也跟著過去,對著我第二之5X的職業說掰掰

台長: ☆:+:蝶兒:+:★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魔獸旅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跳槽!!
此分類上一篇:煉獄網聚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