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23:06:31|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哭無淚的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聽音樂。

把音樂開的震天,

一個人躲在寢室裡(但是寢室不是我的^^11),

享受獨處的感覺。

某天,我正在寢室裡享受著Bjork的「hunter」,

忽然間聽到敲門聲大作,門外的人們喊道:「學姊,你怎麼啦?快開開門!」

從來不見大家對我那麼關心,今天倒是第一次。

一打開門,只見大家劈頭就問:

「學姊,你怎麼啦?怎麼哭的那麼傷心?有事可以大家一起聊聊啊!別悶在心裡...。」

我只好強裝鎮定,

並且以一貫的傻笑,堅強的告訴大家:

「我沒事,別替我擔心,真的!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我真感動!」

其實那時我心裡想的是「..............我聽的歌真的那麼像鬼唱歌嗎?」

台長: 海獺仔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糗事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好友米其林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的糗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