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0 11:48:1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老師自己不講清楚啦!2001.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是關於學校行政。

某日的課程是關於公文的批改法。

老師:『◎●※‧‧‧〈講了一堆〉,最後,記得蓋上圖章。現在,每個人寫一張公文,寫完蓋好章之後,再交給旁邊的同學批改,旁邊的同學批准後記得也要蓋上章。』

由於幾乎沒有人會隨時把印章帶在身邊,所以老師要大家用畫的,用紅色的筆畫。

海獺這隻獺沒什麼長處,

唯一長處就是可以徒手把圖章畫的像印出來的一樣,而且,想到印章,海獺腦海裡浮現的只有以前歷史課本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兩個圖:

『親魏倭王』和『洪憲元年』(!超喜歡的,好有震撼力!)

因此,海獺就很亢奮的把這兩個章,分別畫在別人的公文和自己的公文上面了,反正老師也沒規定要用什麼樣的圖章。

等大家做的差不多了,老師的嘴裡忽然冒出了一句很可怕的話:

『大家把學號寫上,把公文交出來吧!
這就當一次作業成績...。』

喔~~~~我的天啊!他之前沒有說要交的啊?完了,我的親魏倭王,我的洪憲元年...。

一星期後,又到了同一時間。

老師:『大家上次的作業都做的很不錯,但是有一位同學很奇怪,誰是學號88XXXXX啊?站起來給我看看。同學,妳為什麼要蓋這種章‧‧‧?』

大家聽了一臉不可思議的笑了起來,這種感覺有如上千隻烏鴉黑鴉鴉一片的飛過,又有如整棵樹的樹葉全部一起被風捲起,小丸子的頭上出現了數不清的黑線一般‧‧‧。

天啊!超丟臉的,明明是老師自己沒說清楚要交的,最後丟臉的卻是我,早知道就用Qoo果汁送的印章來蓋了,這樣或許就不會被笑的那麼厲害了。

台長: 海獺仔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