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0:29:37|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政大被燒掉的雞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得到一個令人悲痛的消息,

那就是...靠近政大女舍側門那邊的烤雞排店被火燒掉了...

或許,這對一般人來說,並無大礙,

頂多,少了一樣吃東西的選擇,

可是,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影響甚鉅的事情。


談到這,就必須先談到,

我做事情常常都是有異於常人的目的的,

例如,

考研究所時,我故意去考台中師院,

原因並不是因為該校的特教所多好多好,

而是因為台中的百貨公司很大、美食很多等等;

常常在床上翻跟斗,只是為了測試自己究竟何時想吐...;

處心積慮買了一台數位相機,其實只是因為竹野內豐好帥而已。

同樣的道理,

我今年的教師甄試,故意選擇了文山特殊學校,

當然原因也不是因為很喜歡這所學校,

真正的原因,其實只是為了能在放學後,

順道繞路開車經過政大,

然後買份大學四年總是憧憬著、聽同學口耳相傳著,

但不曾吃過的烤雞排和炸甜不辣罷了。


可是現在,隨這雞排店的消失,

我的夢也碎了,

雞排店的老闆大概怎麼也想不到,

他的雞排對於一個遠從國北師畢業,

千里迢迢跑到政大附近當老師的海獺來說,

是多麼的重要,

雞排的意義遠大於實質,

牠不僅是五臟廟的祭品,更是精神上的寄託。

我忽然找不到自己繼續待在這所學校的理由了,

不過如果為了這種理由重考教甄,似乎蠻蠢的,

覺得自己有點悲哀、有點想罵髒話...。


純粹心情不好,想發洩一下。

台長: 海獺仔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老店─中心西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穿裙子的男人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1:0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