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5 16:13: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予妳的信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封信存了好久

我就是不敢寄

雖然我真的很想妳

但是有太多無奈了

我知道妳必我妳閃我

甚至連蛋捲id可能也都換了

我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不重要了

妳不再愛我了

即使妳內心有那麼一點點我的記憶

我也很高興了

我不敢去假想很多的可能

我也不敢去撥那個熟悉的電話

妳應該能夠好好的過妳的生活吧

好久沒有見到妳

即使我曾經偷偷的到過妳家看過妳

但是我還是不敢呼喚妳的名字

因為

我已經過去了

我已經實實在在的變成過去了

想當初

把妳從不喜歡我到很愛很愛我

我想這一段真的只是一段回憶了

我可以自傲

因為我可以向別人說我擁有過妳

至少我們一起過了七年

我嘗試著平靜的祝福妳

但是那顆想妳愛妳的心卻不斷的再流淚

因為妳曾經答應過要嫁給我的

我知道說這些已經於事無補了

我很清楚

我已不再是我

妳也不再是妳了

唯一可以聯繫的email也沒了

我想只要妳能夠看到我的信那就好了吧

如果可以

希望幸福永遠都在我們的身旁

幫這天長地久的幸福畫個句點吧

希望妳能夠得到妳想要的幸福

而我也能夠......

岳 2001/10/11


台長: 當真就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