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45:43|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花肉依然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五花肉開ㄌㄧㄍ很嚴重ㄉ會...
解決ㄌ一場很大ㄉ危機
對於五ㄍ人...今天在場~~我幾乎ㄆ曾發饒燒
對於大家心目中我想都存在著許多誤會
可是我一直都覺ㄉ~姐妹ㄇㄉ感情比任何任何都還來ㄉ重要^ ^
五花肉可以ㄆ要,可以散...每ㄍ人都可以走出自己
但唯一ㄉ~~感情散ㄆ了
這幾天我ㄇ偷偷起ㄌ內鬨
小團體中ㄉ小團體,我真ㄉ覺ㄉ自己好悲哀!!姐妹ㄇㄉ事情,我卻一問三ㄆ知
ㄆ過這我無所謂...因為你ㄇ依然把我當姐妹^ ^
梅子...雖然在我ㄇ五ㄍ中!!你比我ㄇ年長
但這又如何ㄋ?!18歲或許看起來ㄆ像我ㄇ眼中ㄉ微不足道
但是ㄆ代表所謂ㄉ18歲就該承擔這所有ㄉ一切
會想、ㄆ會想...看個人!
而外表ㄆ事想像中ㄉ那ㄇㄉ重要!!
還記ㄉ我爸爸說ㄉ~~你是我ㄇ五ㄍ人中最好看ㄉ^ ^
該為自己ㄉ外表感到驕傲才對...
天下父母心!哪對父母ㄆ想看見自己ㄉ子女幸福、開心
或許父母親ㄉ想法與我ㄇ大有不同...但長輩要聽,這ㄆ也是古老ㄉ傳成ㄇ?
就像之前我爸爸告訴你ㄉ!!目前你也只是ㄍ學生
很多事情還輪ㄆ到我ㄇ!等到有一天!我ㄇ出ㄌ社會~所有ㄉ事情在一次讓自己來
承擔!那也ㄆ遲
每天頂著頭皮,想著如何謂這ㄍ家付出,想著哪裡有工作~那如果哪一天,你做到ㄌ!!又或許哪一天你為ㄌ目前ㄉ利益出ㄌ社會為自己為家人付出ㄌ!那你ㄉ爸爸媽媽看ㄌ會感到欣慰ㄇ!?
梅子...好好ㄉ珍惜自己!你很ㄆ錯!你ㄆ是ㄆ會想,而是你想太多ㄌ!把事情給醜化ㄌ!!別這樣好ㄇ??
我ㄇ會心疼...
還有~寶貝!你要記住,你沒失ㄑ家人,更沒失ㄑ友誼!!想想你ㄉ人緣,ㄆ也一直都沒有我差ㄇ!?每每大家中午在吃飯時,ㄆ也都先想到”梅子吃飽沒!?”
呵呵~~你ㄆ僅僅只有五花肉,你還有E奶幫ㄉ大成員還有愛玉、饅頭、佳惠還有你那些死黨(除ㄌ網友)甚至是資三丙ㄉ姐妹ㄇand兔兔二丙ㄉ小妹妹ㄇ!!
所以呀~你一點也ㄆ孤單!!對ㄅ...
加油...發洩情緒ㄉ方式很多種...
哪天...心情ㄆ好!!又想發洩時,只要是你~ㄆ管是半夜或是我要上班還是我跟聶聶要出ㄑ約會...我都會死拼回ㄑ陪你^ ^
OK!!
改天...我ㄇ一起出ㄑ玩,完ㄍㄧㄍ裡拜那我ㄇ也爽...過ㄍ開開心心什ㄇ都ㄆ用想ㄉ日子ㄅ
小樂!!
呵呵...我也ㄆ知道該怎ㄇ說
從我還沒有加入你ㄇ,還沒有成立五花肉時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ㄉ長輩,因為你講ㄉ話,有道理、因為你ㄉ個性,我喜歡
一直到後來我ㄇ成為ㄌ五花肉,當ㄍ最要ㄉ姐妹時
我很驕傲,也很感謝!!
慢慢ㄉ我ㄇ似乎疏遠ㄌ...似乎各有誤會、有偏見
只是大家總把心理ㄉ話偷偷ㄉ藏在心裡!!
珍惜...是我ㄇ最常掛在嘴裡滴
畢業後再次聯絡,聚在一起當貴婦是我ㄇ最渴望ㄉ
無憂無慮過著幸福家庭ㄉ女主人是我ㄇ最期待ㄉ
所以我一直ㄆ想放棄這場友誼
”放棄”這兩ㄍ字對我ㄇ五花肉而言太沉重ㄌ!
我ㄆ喜歡...
雖然在生活中,我ㄇ彼此讓步,但我ㄆ想要、ㄆ喜歡用”忍耐”來維持這場友誼
也許我彼此都該自我檢討,改變自己ㄉ個性,就像車子煞車一樣...隨時注意
我一直覺ㄉ你是我ㄇ五隻最幸運ㄉ那一ㄍ,很多事情我對你充滿ㄌ羨慕
ㄆ過...我也ㄆ覺ㄉ自己ㄆ夠幸福!!
好好滴座你自己想做ㄉ事情
我相信~你一定會比我ㄇ還要有成就滴^ ^
姚璇,在五花肉裡頭,你似乎是表現最安靜那一ㄍ
呵呵~~有時我ㄇ兩ㄍ私底下偷偷ㄉ抱怨,但從ㄆ影響我ㄇㄉ友誼
我一直想告訴你...五隻是所謂ㄉ連體嬰
我ㄇ從ㄆ會忘記任何一隻
ㄆ管在做什ㄇ事情,或許是疏忽掉ㄌ,否則我ㄇ永遠記你
尤其是你ㄉ大媽、二媽...ㄊㄇ辛苦ㄉ養你,怎ㄇ會忘記你ㄋ!?對ㄅ!?哈哈
雖然你安靜,但你有自己ㄉ想法...這是我最認同ㄉ
你那嚮往自由ㄉ個性也是我最欣賞ㄉ
時常我對你開玩笑...但這五隻走ㄉ最近ㄉ也是你^ ^
想想每次跟聶聶鬥嘴ㄉ時候,ㄊ總是拿你當黨劍盤><”呵呵
每每放學,沒地方ㄑ時...我總喜歡!!姚璇我ㄇ等等ㄑ哪好ㄆ好 ^ ^
久而久之...我ㄇ一起聊八卦、一起三八、一起大吃
那樣ㄉ生活多自在呀
對ㄅ!!
別跟我一樣忘東忘西滴,這樣你也可以享受那自由ㄉ權利^ ^
美佳~這次ㄉ事情過ㄑㄌ...
從我還沒進來你ㄇ這邊時,到現在...慢慢ㄉ瞭解你
發現你,很ㄆ一樣!!或許是改變,也或許這就是真正ㄉ你^ ^
寶貝...這幾天你夾在中間,一定很難做ㄅ!?
每一ㄍ人都有受ㄆ了ㄉ時候,別因為如此而犧牲自己...繼續忍受
五花肉,是我ㄇ每ㄍ人都珍惜ㄉ
也是每一ㄍ人還保護ㄊ、維持ㄊ...你跟我ㄇ一樣~都有情緒想發洩ㄉ時候
其實說老實話,我ㄇ這五隻裡頭,我最ㄆ瞭解你
很多事情都事聽梅子說,聽姚璇說,聽小樂說
嘻嘻!!看來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姐妹ㄋ...什ㄇ時候讓我好好ㄉ滲入你ㄉ心理ㄋ!?對ㄅ....(嘻嘻!開玩笑ㄉ啦)
好啦!!正經點...我也要告訴你,自己最了解自己,沒有人可以真正ㄉ知道你心裡ㄉ想法!好好ㄉ學習如何表達ㄅ
我會尊重你,因為我明白你也有一種很特別ㄉ自尊
嘻嘻...
講ㄌ這ㄇ多
今天也被梅子、小樂、姚璇、美佳念ㄌ很多
嘻嘻!!
其實我想說...謝謝你ㄇ!!
我從ㄆ認為你ㄇ囉嗦!!因為你ㄇㄉ關心讓我受寵若驚
我會好好滴照顧自己ㄉ身體
雖然我ㄉ身邊比你ㄇ少ㄌㄧㄍ媽媽
ㄆ過...我從ㄆ放棄我自己的身體
真ㄉ啦!!雖然有ㄉ時候ㄆ吃飯你ㄇ看ㄌ就一肚子火
可是我真ㄉ很營養呀!
寶貝...壓力人人都有,所以我這根本ㄆ算什ㄇ呀
好啦!!我都懂...我會好好滴珍惜自己滴^ ^
我要健康~總ㄆ可以第二ㄍ花木蘭當ㄆ成就暈倒ㄌㄅ!!呵呵
對ㄅ~
寶貝...五姐妹各個都有要改ㄉ地方~~
我ㄇ都必須檢討
但重要ㄉ事我ㄇ必須珍惜這屬於五花肉ㄉ所有一切

台長: 曹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花肉特輯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說"對ㄆ起"
此分類上一篇:To:五花肉

鈴*
溝通是最好的解藥^^
很高興你們五花肉能因為這件是感情更好...
2008-03-29 18:42:27
版主回應
恩呀恩呀!!
E奶也要跟我ㄇ一樣唷^ ^
團結!!!期待下一次ㄉ邦交...
來ㄍ烤肉ㄅ!!
2008-03-31 08:39:40
璇"
我得憂鬱症............
2008-03-30 16:55:33
版主回應
我還是搞ㄆ懂什ㄇ是憂鬱正耶= =
你ㄆ要搞憂鬱啦!!
我ㄇ一起來搞自閉ㄅ ^ ^
2008-03-31 08: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