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01:52: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謂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發現圖不是很好看 但...大家將就一點吧!!







12/04 23:43

啜完幾口澀澀的紅酒

頭依然是重重的

被子蓋得比前天還多了三件

感冒了 發燒了嗎?

卻沒有想看醫生的慾望

因為討厭看醫生



上星期五難得的休假 當伴娘去

第一次的感想呢?~~~

就是「累」~~

第一次踩高鞋 卻也踩了一整天

到晚上一、二點才回家

原本要穿的靴子 卻因為黑色的不能穿

厚~~!!= =lll 真夠了~~!




我睡不著

不知怎麼了

早點睡會錯過什麼?!

早點睡還是跟昨晚一樣

時睡時醒的 根本就沒睡到

昨天喉嚨就在不舒服了

今天根本也是不可能好轉 對吧!?



這幾天補習班的電腦透逗到不行

昨天被載去住院了 還說要一個禮拜才好

所以下午到主任家拆了一台來暫用幾天

不然會計可就不能好好做帳了

可恨的是 為啥即時狀態不能顯示報台的網址呢?可惡!!!



月底了 正確的應該是年底了

原本就在忙了

13、14號還要早起發傳單 還有12/22的聖誕節活動

做福袋 收集小物品 班內雜務也一大一大堆

S-H-I-T very much !!!!!

心情超down的辣




本來說好 今天早三個小時上班

要讓我早一小時下班的 沒想到

我還是最晚走的一個了

超生氣的!!!

心情還是NO OK 中~~~~

唉~~~~~~~~~~~~~~~~~~~~~~~~~~~~~

長聲的無奈~~~~~~~~~~~~~~~~~!!!!!!!!!!




星期六吃喜酒 喝了好幾杯紅酒 

可沒醉 只是很熱!!

整點前已在85度看小說 等楓下班

再到鳳山去約朋友

喝咖啡 聊是非 到四點才回到家

順便給第一次見的人吐吐苦水 也罷!!

反正苦水吐幾次對我來說好像依然存在 田為出口不喜歡我

所以 我還是困在房間裡

就算跨出了一步 我也會畏縮一步回來

面對很不容易

逃避卻輕而易舉!!!



昨天下班也是回家

聽MP3裡的相聲

很好笑 很無言

但是能讓我暫時忘掉!!!


不如先讓我發個呆吧~

要順自己的意 不容易丫~!

我真的很累 什麼都累 累到在哭~!!!!!

我知道我在害怕自己一個人

我很想說一些有的沒的也好

但是真的找不到人

很down 很down 很down 很down 。。。。>”<






*幸運跟不幸運是怎麼著??*

                     by 2007/12/05  00:26

台長: 紫晶夜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Why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