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1:58:20| 人氣3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循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 

 

公公今天放無薪假,星期六日才大掃除完畢今天續將

全家人的床單換新!  大工程

我知道婆婆不會幫忙!所以幫她泡好一杯咖啡後她看她的電視

我與公公忙碌著。時間過的還真快,一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

中午飯後公公累癱了,睡著了後微微的打著呼,婆婆輕手輕腳的幫你蓋上被子。

 

電話鈴聲響了,是那個男人打來的我知道,妳也不避諱的走到廚房用你自認為

小聲說話的聲量接聽著,嗯嗯~好。之後你早換上了外出衣拿起妳的小包包跟我說

我出去了唷!門沒鎖,我也是很公式的回答:好。

 

這樣的日子應該是習慣?麻痺?爸爸什麼都知道卻什麼都不反應!

媽媽你什麼都不做卻什麼都給別人做,在妳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節目指責著別人怎樣

的時候你可否有想著自己呢?在我這個媳婦面前妳什麼秘密都告訴我你有否想過我心

裡有怎樣的感受?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家裡可以任由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都不需考慮別

人?

 

我心裡總有好多問句好想問妳,有一天你在路上看到我身邊也有個男人牽著我或是跟我有說有笑的時候你會有怎樣的感想?

 

 

下午公公睡的可真熟!我不知道你們從前怎樣的恩愛怎樣的苦過來,但是我看到的是這二十年來你是怎樣的為家裡做牛做馬.....

 

我真的也很想責備你們,你們的教育讓我親愛的老公在認識我的時候是怎樣的把完美的一面呈現給我卻將最黑暗最醜陋最臭酸的一面在結婚後毫無保留的全部讓我吸收!

為什麼不怕我有不好的反應?

為什麼不怕我會學習不好的習慣?

為什麼不怕我會選擇離開這地盤?

 

因為"你"了解我?

因為"妳"知道我?

因為"你們"把我算的準準的吃的死死的?

 

 

 

==============================

 

 

2/7

 

昨天的"清屯"把我跟老公還有公公都累到爆!婆婆不時的也撐著惺忪的

睡眼跑出來抽根菸再去睡,大家在告一個段落的時候做著休息著吃宵夜婆

婆也出來跟著吃ㄧ碗肉燥麵,妳說心裡真的不能有事情不然就是睡不好!

公公說這是好事阿清家裡神桌是好事有什麼好睡不著的,吃完再去睡吧。

他總是這樣像哄小孩一樣的方式跟你說著話,我了解那是你們的相處模式

妳總是很大聲的回應:我也知道啊!就是睡不著有什麼辦法,我還要掛念

著星期一要去拿藥星期二一大早要去買魚,事情沒做完我就牽掛著我就是

這樣有什麼辦法。看著公公對你笑著說:嗯~嗯~嗯,反正有著媳婦都陪

著你別煩惱啦!妳還是會大聲的回應:靠她~那什麼事情都不用辦了,還

不事都要我在後面提醒她這個提醒她那個的不然靠她"哇榨丟ㄎㄧˋ係阿

"我聽到講到我了,還得笑著對妳說:不會啦~我知道怎嚜做啦,妳告訴

我什麼幾點起床我就會起來啦。妳還是用那大嗓門說:每次還不是要我去

叫你不然你早睡到哪裡去了!有過兩三次的睡過頭就被你灌上每次都睡死

的認定!不過我知道那是你的思考說話模式,我還是笑著看著妳。

 

 

大家一一的洗了澡去休息,等到我的時候只剩老公在睡上看著電視其他人

早就進入夢鄉了,爬上床時看著時間已是早上五點十分了!我看你沒吃睡

覺的藥表示你想看片子吧,我了解你的老公。果然你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

身體狀況沒有體貼我的辛勞沒有問過我的意願就說出了你要做什麼事情的

態度,我  也是沒有提出任何抗議的很公式化的把A片拿出來把選台器

拿出來給你,嘴裡只說出一句話:你還有體力看片子那剛剛在做事還說你

累死了?我故意從嘴裡呼出"哼"的輕聲,不過你好像已經習慣了我的抱

怨沒有回應,我心裡只想著快點做完吧,我好想睡覺。很悲哀的這種事情

現在對我來說沒有愉悅沒有輕鬆的感覺在我心裡,我不知道你到底這樣的

過日子有什麼幸福可言?在床上的我們難道就剩下這樣的親熱模式?幾次

的溝通為什麼得不到回應?只得到你冷潮熱諷的問我你外面有男人了?妳

想找其他男人做?  不然就是你找不到問題點,你只以為問題在床上?

你只以為我要的就是那樣的要求?每次我把問題說到正題,你總是要逃避

現實,你說你對生活壓力很煩很累很想好好休息,那為什麼在床上你的要

求卻與現實相反呢?可惜的是,你不體貼你不溫柔你不主動你不為我著想

是不是我的病你壓根都沒有想到真正的原因,難道我說了那麼多你總是把

原因都推給我自己?赫爾蒙失調至使生理期不順真正的原因用藥物是不能

真正治療的,愉快的心情、正常的生活、減輕心理壓力都是很重要的藥方

,你不懂?你不會還是你根本就是   "做不到"。

 

 

這時間大家還在睡夢中呢,公公婆婆吃完了稀飯看著八大的第一劇場"花

魂釵",這種電視劇不知道為什麼婆婆這麼喜歡看?不過我知道等等公公

吃飽了一樣的去睡午覺,一樣的妳還是坐在電視機前等著電話鈴聲響,一

樣的妳會輕手輕腳的幫公公把棉被蓋好對我說:我出去囉,門沒鎖唷。我

也一樣的回答"喔"然後去把門鎖起來。

 

這樣的日子我是習慣還是無視?那在內心深處種下名為"不安分子"的種

子慢慢的在發芽在生長著,慢慢的有著想破土見陽光的趨勢!我壓抑著我

思慮著又一面進行著!?在這婚姻進入二拾年的時候感覺到了有什麼在發

酵著在蘊釀著!腦內的革命有著好幾個分身在吶喊在狂野在沉默在角落!

 

 

 

 

 

我不知道會怎樣   

我不知道會演變成怎樣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會走哪條路

 

我真的不知道

 

看著日復一日的劇情發展

我是否就順其自然  順從內心的渴望?

可是內心的渴望又是那的多條的岔路

我會選擇走哪條路?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人被逼急了也會變的

人被壓扁了也想翻身的

人被欺負到底了也想小小使壞的

"你"了解嗎?

"妳"知道嗎?

"你們"懂嗎?

 

 

 

台長: 亮亮
人氣(37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夜談

(悄悄話)
2010-02-12 13:18:54
enigma
多替自己打算一點吧
看來在這個屋子裡,
沒有人真的在意你。
2010-06-23 11:53:56
版主回應
不~他們其實很在意我的

在意我是不是把家裡整理好了
在意我有沒有把小孩顧好了
在意我有沒有乖乖窩在家呢
在意我有沒有把他們說的話都記著了
在意我.........
2010-06-24 12:33: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