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6 15:12:2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神洲~明星自爆性愛初體驗 侃侃而談「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一生中或許有無數次的性愛體驗,但拋處女、丟童貞的初體驗,卻只有一次,要忘記不容易!

明星也不例外,以下幾位就夠大方,願意侃侃而談自己的性愛初體驗~~

蒼井空國三破處

被視為「女神級」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雖然已從AV界引退,最近卻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即使中日因釣魚台爆發衝突,人氣依舊未減。

目前積極搶攻大陸市場的她,不僅願意免費上各大電視節目,還在接受大陸《男人裝》雜誌專訪時,刊登了一封親筆信,細屬自己性愛發展的經過。


▲▼性感童顏的蒼井空,現在在大陸很夯。(網路圖)


其中對於「第一次」的描述更是詳盡。她透露,很討厭在上高中之後,還被稱為處女,因此決定在國三結束前趕緊破處,

但不是隨便找個人,而是仍要交給自己喜歡的人,終於,讓她碰上了喜歡的男生。

蒼井空描述:「那個時候我聽說有一個規律:兩人談戀愛,一個月的時候接吻,

二個月的時候撫摸,三個月的時候做愛。而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按照這個規律行事了。」



「一個月的時候正好是聖誕節,我們接吻了;兩個月的時候去了他家,開始用手來表達情意;

最後在畢業典禮前一天,我又去了他家,原本我很緊張很期待,意外發現原來不過如此。

第二天我和朋友敘說了經過,算是一種慶祝吧,但男友後來因為吸煙,被停學了一個學期,

漸漸我們就因疏遠而分手了,這期間,我也只是看一些雜誌,才更了解性愛這檔子事。」

「說到這,我得坦白一件事,在我跟初戀男友交往期間,其實也有個大我4歲的男人,在路上叫我,

我感覺這個人很成熟,就真的坐上了他的車去賓館……,那才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性愛的全部。」

容祖兒16歲失身明星

香港歌手容祖兒出道很久,卻鮮少傳出緋聞,只除了和日前剛出櫃的密友何韻詩,曾傳出有不尋常的同性關係,

而惹人注目。不過,早年她在台灣接受「小豬」羅志祥主持的《娛樂百分百》訪問時,竟意外地爆出自己的第一次,是在16歲。


▲容祖兒出道以來少有緋聞。(網路圖)

當時,小豬問她和男友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容祖兒巧妙回答:「公平一點啦,你講,我就講。」

為了套出問話,小猪就爽快地自爆說是16歲失身,緊接著逼問容祖兒:「那妳第一次幾歲?」

她略思片刻後說:「應該是……十……跟你(小豬)差不多!」小豬嚇了一跳又追問:「他是哪一位男士?」容祖兒馬上說:「我不可以講太多。」

但媒體八卦地考證了一下,容祖兒15歲入行,失身是在入行的第二年,從她後面維護的話語來看,估計這位男士應該也是演藝圈的明星吧。 


▲容祖兒曾經被爆不雅照片。(網路圖)

不過容祖兒的同性之愛,卻反而更引人注意。2011年港台媒體齊報導,容祖兒親口承認和何韻詩的感情,

她認為同性的愛很普通,都是一種愛,又自嘲可能是DNA出了點錯,但不能因此判斷這是不正常,

表示自己喜歡和這類朋友交朋友,因為他們對人更細心,對美的要求更高。


▲容祖兒(左)和何韻詩(右)是很要好的密友關係。(網路圖)

容祖兒表示,愛是無分男無分女無分年齡無分界線,愛是一件大事,但何韻詩影響她變得更加勇敢,

說不定世界末日就要到了,為什麼還要歧視和排斥這類感情?

容祖兒和何韻詩兩人是在還沒入行前就認識,當時是在1999年的梅艷芳演唱會,何擔任梅的合音,

英皇老闆楊受成帶著容去看演唱會,兩人在後台互相介紹認識,一直相互扶持到現在。

蔡康永初戀初夜獻給同一人

蔡康永時常在節目中拷問別人的隱私,沒想到也會有遭受報應的時候。他有一次上《大小愛吃》節目,

被主持人大小S逼供「私密話題」,兩姊妹逼問他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他吞吞吐吐地說:「發生在學生時候。」

又被追問感覺怎樣?蔡康永回答:「茫然困惑。」大小S再追問:「你是讀書人,第一次難不成是在圖書館?」

他最後招架不住,承認道:「就那種黑黑的地方啊,當時我還懷疑,是不是一般人都如此。」


▲蔡康永多才多藝,愛情生活也多采多姿。(宣傳照)

又有一次上東風衛視的《三隻小豬》節目作客,蔡康永也曾大方地和主持人天心、侯佩岑和楊千霈分享自己的「感情世界」。

侯佩岑問他「初戀和初夜何時發生?」他說:「初戀在初中,當時才15歲,不過我沒有“初夜”,

因為做的那天是白天,也差不多15歲,後來,那個男友赴美國唸書,我去洛杉磯留學時,

輾轉找到他,彼此交換當年的情書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蔡康永在白天獻出「初夜」。(宣傳照)

蔡康永說,很多人都用結過婚、生過小孩來判斷是不是同志?這絕對不準,因為同志也可以完成這些工作。

有人問他,如果天心在他面前全裸,他會不會興奮?

他說:「會,但要把眼睛矇起來,拉著我的手去觸摸,就會慢慢有反應,

這很像用冷水煮青蛙,當青蛙意識到水慢慢煮熟時,他也已經熟了。」


▲蔡康永和男友George相戀多年,感情依舊。(網路圖)

他並表示,同志雙方在床上都可以主動:「同志和異性戀有很大的不同,男生很被下半身操縱,

不像異性戀存在誰主動的問題,反而誰都可以主動。」有趣的是,當被問到,

一定要他在王偉忠、郭台銘和詹仁雄三人之間,選一個人一夜情,他會選誰?

蔡康永笑說:「王偉忠的北方腔太影響情趣,詹仁雄雖然不錯,

但郭台銘是更好的選擇,因為他可以增加“履歷表”的精彩度。」

謝霆鋒初夜獻戴辛尉

謝霆鋒和王菲相差11歲的姊弟戀,曾震撼娛樂圈,但其實他早在15歲時,就已跟當時19歲的戴辛尉共譜姊弟戀,

兩人熱戀時的親密合照,後來也被曝光。此合照拍攝於1995年,相中的謝或臉貼臉緊摟住戴,

或輕吻戴的臉頰,甜蜜到不行,也印證了這段當年已流逝的戀情。


▲謝霆鋒和戴辛尉當年兩小無猜。(網路圖)


謝霆鋒1995年剛入行時,只有15歲,就跟恩師、香港聲樂教父戴思聰的19歲幼女戴蘊思(戴辛尉原名)姊弟戀,

當年兩人都是情竇初開,但謝却一直不肯承認曾與戴辛尉拍拖,追究原因,可能是出於保護她的關係。


▲謝霆鋒情史豐富。(網路圖)

不過戴在做客某節目時,卻已經坦承他給了她第一次,她也給了他第一次。兩人是在開放浪漫的加拿大,

「朦朧」中雙雙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她還透露謝的處世態度和能力,至今令她佩服不已。


▲戴辛尉後來也出過專輯。(網路圖)

戴辛尉說兩人當年一起聽演唱會、看電影,還迷上打麻將,於是時常約陳曉東、洪健華等同窗,

一起大戰方城,怎奈二人的牌藝都不是很精,幾乎逢賭必輸,但不管輸掉多少,謝霆鋒從不賴賬,

好牌品有口皆碑。而情人間難免會有小小摩擦,兩人通常也是白天吵了架互不理睬,

傍晚時就煙消雲散,多數情況下是謝表現出男子漢的風度。

至於謝霆鋒,在早期上某節目時,被迫需要回應一些敏感問題,比如初夜之類的,他很間接地回答:

「初夜就不說了,總之當時未成年。」後來在主持人的追問下,他才正色道:「忘不了的人!」這個人正是 戴辛尉。

 

喻可欣談初夜粉絲喊打

喻可欣以前在香港接受訪問時,一直表露出對前男友劉德華舊情難忘的樣子,還大爆當年如何與華仔孤男寡女,

共處一室的「初夜」經驗。她坦言跟華仔拍拖3年,二人的性關係十分合拍,相識5天就發生關係,相識13天,兩人便像「夫妻」一般。


▲喻可欣和劉德華的感情,一直糾結不清。(網路圖)

有記者問喻可欣,覺得與華仔的性關係配合如何?她說:「不合怎麼會在一起3年?怎麼會相識第5天就發生“第一次”,

我們女孩子是因愛而性,男孩子則是因性而愛,其實心比慾更重要,性也是我很美好的一種回憶。」

另外,喻可欣還曾在2005年出書《情海星空情——我與劉德華》中,詳細描述她與華仔的初夜情,以及交往期間纏綿悱惻的激情。


▲喻可欣談到劉德華就滔滔不絕。(網路圖)

喻可欣表示,當年華仔曾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令她深深受到傷害,不過現在已心如止水。

她表示:「我已經不愛他了,現在我只希望彼此萬物皆空,互祝平安,並讓彼此都解脱。

我希望他好好看完這本書,就知道一切,即使我被千夫所指,但全天下我只要他一個人明白就好。」

但雖然說著不愛劉德華了,喻可欣卻在新書記者會上,不斷播放華仔的歌曲《來生緣》和《天各一方》2首歌,

她表示,這本書就是她的「忘情水」,書本完成後,她就要忘掉跟華仔的那段情。

而華仔雖然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他的粉絲卻大表不滿,不僅想要丟雞蛋抗議,

還說要用力丢到喻可欣嘴裡,抵制並詛咒她,讓她在演藝圈待不下去。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馬上送60點紅利


潘瑋柏、吳建豪、陳冠希的「第一次」

潘瑋柏曾經在做客娛樂節目時,被問及「是不是處男?」他坦言早已「不是處男」,並透露初夜發生在最燦爛的19歲。

他還表示,第一次發生在19歲已經算很遲了,但是有礙於他是一個基督徒,本來還打算把「初夜」留到結婚以後才發生的。

他解釋說:「因為後來和女朋友交往了3、4年,我已把對方當作一輩子的伴侶,所以把“第一次”獻了出去。」

▲潘瑋柏。(網路圖)

相對於潘瑋柏「第一次」的甜蜜,吳建豪對「第一次」的感受,則是充滿後悔。他在出席佈道會為病人祈禱時表示,

他曾說受洗後不再接受婚前性行為,但談起年少愛情史,他則是最後悔17歲酒後亂性,把初夜給了不愛的人,令他懊悔萬分。

▲吳建豪。(網路圖)

而陳冠希對於「第一次」,則是相當無感。他在2008年「豔照事件」發生之前,對於性愛的談話就非常開放,

2002年在台灣接受一電視台訪問時,便爆出自己13歲失身,15歲就開始玩一夜情。2006年6月接受一本台灣雜誌訪問,

被問到最喜愛的運動時,他就率直回答是「做愛」,還認為只是大部分人都不認同這算是運動而已,

並說初戀對他沒有什麼好留戀的,當時談話就令人印象深刻。

▲陳冠希。(網路圖)

 

天子甜心 ♥ 小竹♥ 天子特區

737440_580656031950958_118335852_o_副本_副本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台長: 小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