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18:02:10|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神洲~陳意涵:我太懷念那個愛上你溼答答的早晨...天子甜心 小竹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意涵在紐西蘭北島One Tree Hill(圖片來源:凱特文化) 
陳意涵在紐西蘭北島One Tree Hill(圖片來源:凱特文化)

來自南半球的美麗呼喚,陳意涵唯一文字創作與影像寫真紀念

■每當來到遠方/一數之丘(One Tree Hill)
文/陳意涵 截取自《北島相遇》一書

我喜歡雨天
可以讓我過動的情緒冷靜下來
可以在大馬路上流著眼淚而不被發現
可以穿上最愛的雨鞋去踩水
最重要的是
我腦海中
一直抹不去的那個畫面 …

我帶著耳機站在騎樓下
想著剛離開的你
然後抬起頭

你正站在我面前
拿著二把傘
打電話給我
假裝你一點都不在乎
是的
我那麼喜歡下雨
是因為
我太懷念那個愛上你
溼答答的早晨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紐西蘭的天空離自己很近,夢一般的腳本,陽光灑落那一刻,她是故事裡唯一的主角。

旅途中的每一場景,充滿了她善意的理解與思維,無論語言、文化、生活風格…

所有無形的距離,皆被詮釋為一種新的美感。

北島的清晨至日暮,時光流轉,空氣裡盡是飄然上升的音符,她

躍動、起舞,與世界一起唱和,每一幅遼闊、美麗的畫面都保有最真實的觸動與感受。

在一種既漂泊而強韌、
既疏遠而親密的感覺裡,
遇見完整的陳意涵。

抵達了地貌景致多元的北島,彷彿抵達一寧靜之場域,可以思索、可以試探、可以遺忘所有的不美好…

座落於遼闊太平洋上的紐西蘭大島,同時有著遺世獨立又依偎靠近的意涵。靜靜在此,等候一次葉落、等候一個聲音的來到…

無論身處何處,都像站在故事場景裡,隨著旅途慢慢延展,進而成為故事的一個新角色…

陳意涵在紐西蘭北島One Tree Hill(圖片來源:凱特文化) 
陳意涵在紐西蘭北島One Tree Hill(圖片來源:凱特文化)

 

天子甜心小竹天子特區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台長: 小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