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16:39:50| 人氣30,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神州~22歲葵司日本女優:任全人類觀賞肉體,需要很大勇氣~天子甜心 小竹報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年日本AV業沒落,AV女下場也悲慘,甚至要跑到澳門賣肉。

老、中、青三代AV女優小森愛、辰巳唯及葵司近日訪港,所經之處宅男爆滿。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小森愛入行第一天已後悔,拍了三部片便退出,投身音樂界,未幾卻要復出拍AV補貼樂隊,

劇情慘過《天與地》;辰巳唯首次拍AV梨花帶雨;葵司嘆難轉行。

28歲辰巳唯:為進軍藝能界出賣肉體靈魂

辰巳唯現年28歲,賽車女郎出身,2008年飯島愛去世,她入世,當年1月入行拍AV,訪問這天剛好滿五年。

回想五年前的今日,首次寬衣解帶,雖不是全裸演出,已教她無地自容,暗自垂淚,她憶述,『我第一次拍的時候哭了。

拍AV要有決心,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進軍藝能界),所以最後決定拍AV,拍攝之後不但呆了,想到真的拍了,之後就哭起來。』

頭三部作品,公司還容許她保留身上寸縷,到了第四部作品《完全AV》,則完全赤裸。五年過去,如今拍床戲仍覺得難為情,

『最近我拍了一個引誘人的角色,很難為情』。被迫上床,只是出賣肉體;主動去勾引人,卻是出賣靈魂。

來日退休,與其像夕樹舞子到澳門跳豔舞,不如到大陸釣個金龜?『是否大陸人沒關係,與日本人一樣。』對此葵司補充,

『(AV女優)跟日本有錢人結婚就有,因為這行業始終跟錢很大關係,所以不足為奇。』

43歲小森愛:阿媽級女優從良22載復出

小森愛行年43,眼角的魚尾紋、面上的厚粉未必能令宅男『揭竿起義』,但總算風光一時。

17歲加入AV公司當文員,老板遊說她拍攝水著照片;18歲成年更拍AV,算起來她還是飯島愛的前輩。

曾息影追尋音樂夢

 

天子神洲

 

【點此進入免費加入會員】

 

那年代的AV,還不用荷槍實彈打真軍,『我以前第一次出道時,還未流行本番演出(打真軍),但第一次要在眾人面前裸露,

我並沒有想像過自己會做這樣的事情,最後都做了,我很後悔。』她說得坦白。

大概沒有誰會為了興趣拍AV,小森愛醉心音樂,1990年突然洗手不幹組樂團去了,為了夢想不但散盡家財,

翌年還復出短做,籌措資金,甚至為了樂團名聲著想,自稱藤香而非小森愛。

自此從良22載,有傳她結婚並生下兩個孩子。去(2012)年她突然重返AV戰場,40幾歲的軀體,綻放最後的魅力,

才驚覺戰況已由昔日的動手動腳,變成『槍林彈雨』,她亦只好『降格本番』打真軍,

『因為那時候(22年前)不想做一些本番演出的戲,只想做一些想像式的AV,那三年只拍了沒有男優、

一個人露體等的AV,覺得不像AV,所以退休。今次20幾年後復出,似再出發』。

對於這個阿媽級女優復出,記者不能說三道四,有意見的是她自己,『我以為自己不會再做同樣的事情,但最後都做了,我覺得很奇怪。』

其他小妹妹不知世途險惡走去拍AV,那不算苦;小森愛明知辛酸仍復出拍片,這才叫苦,

『即使是自己的朋友,也會對我指指點點。女優即使被四周的人說三道四,仍要堅定,才可繼續做下去』。

22歲葵司:任全人類觀賞需要很大勇氣

2008年,還是17歲高中生的葵司登上寫真雜誌《Bejean》封面,兩年後更全裸登場,如此這般加入了AV界,

『還記得,第一次拍攝後,我整個人呆了,因為影片於半年後才發行,由於未正式入行,所以感覺上好像沒拍過,沒有實在感。』

22歲臉帶幼氣的她說。『去便利店購買保險套,很難為情』。既然難受,何不趁後生轉行?

『轉型很難,雖然時代變了,現在AV女優可以上日本電視,但也只限於深夜時段』。

她解釋AV女優比性工作者需要有更大的勇氣,『AV女優的性愛是讓所有人觀賞,sex worker不是,sex worker是一對一,

我們將自己的private(身體私隱)讓全部人觀賞,並非一個一個分開。』如果賣淫是最古老的行業,拍AV是否最艱難的行業?

『不是,只是跟其他工作一樣,要professional,但我也不覺得拍AV很了不起。』


AV女優辰巳唯(左起)、葵司和小森愛。

 

天子甜心小竹天子特區

   

哈囉~我是天子甜心 小竹♥

天子特區提供百家樂、輪盤、骰寶...等

多種遊戲之真人視訊!!

麻將、撲克、暗棋、電子遊戲應有盡有!!

現在加入會員 紅利點數大放送 

點此→【免費加入會員

出售、儲值皆5分鐘到帳 24小時皆可使用

 

- ♥ 找小竹 ♥ -

即時通:snow9154

FB:snow9154@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e03.tze68

 

台長: 小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