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9:46:24|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太突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錯  是這幾個禮拜以來
其實真正的心情 是焦慮且不快樂的
我覺得 生活越過越無趣 好煩悶
知道自己已經二留了 知道自己可能會被踢出學校
所以我有為自己想辦法能繼續待在學校
就是去 創世基金會
但前天 班導突然和我跟牛奶說我們可能會離開學校
一聽班導說的這句話 我傻了眼 牛奶也傻了眼
班導給我們兩條路
一條是學期末開會把我們提報上去開學期會議
另一條是跟小希一樣 簽休學單 學期末一到就把休學單送出去
當然我選的話就是選跟小希一樣
但是班導又要叫我們自己想第三條路
怎麼想?  下禮拜一就要結算學期成績了 要怎麼想?
好亂 亂七八糟 好想逃離這個讓人害怕又無法逃避的世界
昨天回家 媽媽又一直罵 爸爸而是冷靜的和我說了一些話
好想說出我想休學 但是我沒有勇氣放棄現在231的人事物
上學 現在對我來說 好想是自己又跳入地獄的感覺
如果就算下學期我的身份還是留查的話
我會想死 因為一個不小心我又會操行不及格
我不是神 我不會把每件事情都做的很完美
爸爸叫我假日以後都不要出去 待在家裡
叫我死比較快 每天都面對一個會把我突然推想18層地獄的光復
假日想要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卻把它給限制住了
這種感覺 是再把一個神經病人關在一個密閉的地方嗎?
每天早上又要7點以前出門 是怎樣?
我不想當一個被你們說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機器人
媽媽又說 叫我寶貝不能再打電話到家裡來了
也不准我提到他任何事情 聽到這 我的眼淚流不停
因為他是我的重心 沒有了他 我沒有任何可以支撐我的力量
這些的一切 讓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活的好累 我已經不想管那麼多了
我只知道我活著不是被人控制的 我想要做我自己
現在來到光復 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
已經隨便了 想要把我踢走 隨便了
反正我已經不想在這多留什麼
我只要我的朋友 我的愛人
其他滾的遠遠的 不要來煩我 因為我不需要你們



台長: 丁叮叮*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 k
不可以太依賴男人


好好想想自己以後該走的路吧
2007-01-12 09:48:02
小花"---
別想太多ㄌ!!!
做自己想做ㄉ事情吧!!!
不要把自己綁住
一點空間ㄉ沒有!!!
留一點空間給自己ㄅ!
2007-01-18 20:1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