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3:56:00|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蛋國軍血淚史-第七十四話:反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兩週的伙委生活,例行性早餐用完後,就待在伙房外,等待著宅配的車子送貨來,記得在幾年前還要開著車子去副供站把貨給載回來,如今演變成還有宅配呀!一個人把貨搬進伙房再依各餐分類放進冷冰凍庫或拿出來解凍,當我正在忙碌時,大王八卻在營集合時,當眾說我來了之後把整個伙房的狀況變糟了,還請連士官長協助幫忙我!這件事情是由歐sir告訴我的,聽到之後真不是滋味,明明伙房兵都私下跟我說,我幫伙房改善了很多,結果大王八果然是個王八蛋,反正他只想找機會多修理我(幾乎每天都有一餐都叫上去長官桌聽他罵~),但是我不想就這麼算了,要想個辦法讓他知道我的厲害,我忍耐著先觀望一陣子,伺機而動。

撐了二個多月的苦日子,心情一直很低落,收假症候群又發作,每每週日起床都會一直打電動到下午,往往一打就是七、八個小時,因為想到回營區的流汗及油煙的日子就心累,但聽說大王八要調走了,這下就是我出手的時候了,我上網找了台南縣的立法委員,寫了封電子郵件訴說我在軍中被惡搞的鳥事,從頭到尾都是大王八搞出來的,這下子可讓大王八吃一驚!

等到我收假返營後,大王八也上台北司令部開會,好像一開要好幾天,但是也在這時候,立法委員也從國防部下手,當然殺了大王八措手不及,他在三天後立刻奔回來找我,也找了大茂黑瓜進營長室,我真的覺得好笑,果然人夠畜牲,好好講不聽,非要找人壓才會乖!

「哎喲~有什麼事情直找營長說就好了呀!好歹我們也同事一陣子了,也不用告到國防部吧~」「營長若當不好,也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也可以向營長反應呀~」,馬的!我都聽不下去了,我只好說是我爸去說的,我只是回家訴苦而已,這樣矇混過去囉!不讓他們嚇一跳,還真的以為別人好欺負哩!

結果才知道他北上司令部開會原來是要調到聯勤司令部軍醫處當幕僚去了,這下真的太便宜他了,不過聽到大王八要走的另一個消息,就是空空德賀即將調來當營長~這個消息很快就在營區裡傳開來了,而有跟空空德賀有直接相處過的人只有我一個,這下子可有意思了;原來這票狗官都怕人告,只要有人告上去,他們就縮起來,軍人真是不折不扣的二等公民啊!但是謠指部的消息沒人說的準,就像當初蘇老賊一樣,原本以為是認識的中校學長來佔缺,結果來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長官,當然才不會重視我這一個小中尉的才能,也理所當然凡事照規定來辦,所以有了前車之鑑,我還是先緩一緩這個興奮度,但是隨著消息漸漸明朗化,很多營部的同事都在問我關於這個新營長如何怎樣的?我只是把大拇指舉起來後,再往下!「爛」一個字就可以代表了,光是在指揮部看到他的作為就飽了,不辦公文、不去督導、不辦講習,只會泡茶、嗑瓜子、看電子郵件而已,爭功諉過一等強,還撐了十九年的年資哩!跟大王八還是同學呀~兩個少校也都只有專科的學歷也可以佔缺升中校,一個蘿蔔一個坑,蹲過一個換一個,唉!真可悲的國軍。

因為告完了大王八這件事,所以我也相對輕鬆多了(別人都怕怕的),再加上大王八真的要走,而聽說副營長也要調走了,營區幹部個個人心慌慌(除了我以外),真不曉得空空德賀是怎麼樣的營長?但是我已經知道了,接下來的日子一定萬分精彩,一個躲在角落旁的人,要拉出來當一營之長,呵~真是難以想像的精彩!果然在他報到當天馬上來找我聊聊,整個營區他沒半個認識的人,只有認識我及另一個醫官,跑來醫務所放他的行李,因為隔天就要主官交接佈達典禮了,見他緊張萬分的樣子,哈哈~明天過後看他怎麼被我惡搞囉!

台長: sam seven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混蛋國軍血淚史 |
此分類下一篇:混蛋國軍血淚史-第七十五話:數饅頭
此分類上一篇:混蛋國軍血淚史-第七十三話:惡整第二關

張小胖
戚SIR....
感謝你用這張很有意義的照片!
終於,我終於看到和我生命重疊的部分,原來許多內幕每天在上演....看來,兵有兵的好!...官有官的賽!
看了你最近幾篇文章,又回想起那段鳥歲月,好險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朋友....不然還真是虧翻了!
加油! 繼續寫.....
我等著拿書給你簽名喔.....
2007-09-09 02:53:00
版主回應
看到你的留言真是令我感動呀!有空多上捧場喲!
2007-09-09 09: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