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9:33:00|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蛋國軍血淚史-第十九話:喘息的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習停了二天中間,總算有可以自由活動時間,大家踢足球、看電影(又是我的野蠻女友~)期間又發生兩件可憐的不當管教,一位偵察排的志願役中士,因為被狐狸惡整,打電話回家訴苦,也因此被排連續站夜哨,上午四點半還要去搜山趕羊,回來還要揹值星班長~又要被狐狸惡搞,很慘!但是他的家人替他申訴成功,狐狸被記了一支小過,但是從此之後,那個中士就被打入冷宮了。另一件事,是休息的第二天晚上,值星班長(就是那個中士)叫一個兵集合,結果那個不知死活的阿兵哥,不鳥他(因為他黑掉了嗎?),嚇死你知道了這件事,晚點名的時候,就叫那個兵出來揹值星班長帶晚點名,那個兵嚇一跳,結果又叫他揹值星官,兵嚇到快尿褲子了,接下來在全連面前瘋狂幹譙他,罵到他都哭出來~之後那個白目的弟兄,乖到退伍!

演訓期間中,三十五天的管制休假,令人感覺很苦悶,有一個志願役很菜的下士,晚上十點多睡不著覺,跑來醫務所找我聊天,但是看他的心意好像醉翁之意不在酒,應該喝完有點茫就可以回去睡了,結果他好像不太想走哩!他開口說了:「醫官,可不可借我電腦?」,怎麼突然借電腦呀?!我問他說。他說:「我憋了二個星期,想要把小弟弟給解放一下,想借電腦看一下A片!」咦?借你方便是可以啦!那你要在廁所解決嗎?不好吧~要是有人起床上廁所可能會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建議你去外面的悍救車上解決吧!他就開心地笑出來~謝謝醫官!他開心地帶著我的NB離開醫務所,他臨走前我還盯嚀他去別單位的車,還給他一盒面紙,電腦用完放在我的抽屜就好了!他滿足地離開醫務所到悍救車上解決他的『小』問題~

演習在休息兩天後,又好像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的繼續實施,這次剩兩週的時間,步調又加快了,連我都從護靶人員變成參演人員,而且一人分飾三角,負責醫療組、保修組、勤務組的排長,本來只有悍救車一台,結果又加入了一台油罐車和一台M88戰車拖吊車,三台跟著我跑來跑去,一開始還要背台詞,但是到了最後一天正式上演時,只要在車上對著火腿機念台詞就好了,根本是裝孝偉!最有趣的事,綠豆皇對我說:「在正式演訓前,你要找個地方把三台車都隱密地躲藏好,等你們出場時才有震撼的效果!」,這個任務有點難度,三台車的體積很大,而且重點是M88戰車拖吊車又高又大,要怎麼藏呢?哈~~!最後我找到一個地點,不但車子開進去都看不到藏在那裡,車道底端還有一家雜貨店,我們三組人馬就在密道裡吃喝零食兼打牌,結果全營都找不到我們,副營長騎著軍用小野狼四處找我們,被發現的我們嚇一跳,不是被找到這件事,而是我們正打牌吃零食,可是副營長沒有不爽,反而稱讚我怎麼這麼會藏!!隔天換綠豆皇找我們,他在山上的參觀台上都看不到我們的蹤跡,用火腿機呼叫我把車子開出來,結果車子一出密道,他大聲笑了,又叫我把車子開回去停好~因為他也說:「馬的蛋!醫官,你真是令我有震撼的效果呀~哈哈!」

台長: sam seven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混蛋國軍血淚史 |
此分類下一篇:混蛋國軍血淚史-第二十話:劃下句點
此分類上一篇:混蛋國軍血淚史-第十八話:上新聞

MING
ㄏㄏ~三軍連訓基地我也很熟~我是海陸的駕駛~不過~好想知道你的密道在那喔!
2007-07-11 15:15:00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哩~
2007-07-11 16:1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