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2:08:1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心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度想要放棄你,

但我現在很慶幸當時我沒有狠下心,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驕傲他又再次支配我的醜惡嘴臉。


其實我們都一樣,

對過去念念不忘,

放手不了曾經,

忘不了種種遺憾,

可慶幸的是,

彼此都還活在當下,

都住在對方心裡,

端看另一個人怎麼定位自己。



前陣子我迷惑了,

看著你,我找不到熟悉的你,

奇怪,你明明就在我眼前,

外表也沒什麼改變,

卻讓我覺得你走到了一個我不知道的禁地,

一塊我踏不進去的地方。

我好慌,好害怕,

從前不管是什麼總會和我分享的你呢?

為什麼我找不到過去我最喜歡的你呢?



忘川水,望不穿我心如醉;

孟婆湯,夢不盡濃情幾許;

姻緣線,繫不住來世今生。

這三句是我在小說上看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印象很深刻,

深刻到我就算不用回去找也寫得出來。



後來呢?

我們是怎麼突破僵局的?

你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們唯一知道的,

是我們重拾過去的熟悉,

在彼此心中找到全新定位。



然後,然後?

然後會不會一直走下去呢?



沒有人知道答案,

我們就等時間說清楚、講明白吧。



”如果真有所謂的紅線傳說,

不管距離多遠、不管時空沉澱,

它將帶我們找到彼此,一生相屬。”



真的,很貼切很貼切。

不管我這一生的歸宿會不會是你,

我只知道,我唯一能掌握的是當下,

而現在的我不想要後悔。

台長: 兔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