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3:37: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偏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因為好朋友的關西~
我這幾天火氣都很大= =
加上有是沒事的來一下的肚痛...
讓我根本像個汽油筒
隨時都會引爆!
這樣的脾氣今天又再度活躍了= =
生氣的理由?
因為某個男人很娘!!
他也不是一直都很娘~
不過頭髮長了不剪
還給我唱~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這首歌
整個視覺+聽覺雙重折磨
害我心中的汽油筒馬上引爆= =
說不定這是我的偏執
不一定每個女生都討厭娘娘腔
但是!!
就我個人而言...
在路上看到娘娘腔
第一個感覺:痾
第二個感覺:無言
第三個感覺:離他遠一點好了
更何況假如我要選男朋友
我打死都不可能選娘娘腔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話:寧願找個T 也不想跟娘娘腔
可愛跟娘的差別在哪?
我也不會形容
反正我的直覺總是對的
能帶給我濃厚厭惡感的一定是娘娘腔= =
也許每個人都有一些偏執
而到達瘋狂地步的
就是所謂偏執狂囉!
我想我還沒到那個境界
不過= =
今天也真夠我受的了
每次有不愉快的時候
都是我先軟化~
金牛座的人就是這點很賤
固執到全世界都可以不要
所以說~
我今天又展開了一場淚海攻勢
埃~
說真的不騙你
我的眼淚真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全天候無限量供應呢!!

台長: 橘◦ ° ღ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耍聰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