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1 22:13:32| 人氣2,7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OPY遊威尼斯、西恩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D Turizem經營往來Ljubljan與威尼斯Mestre火車站路線,一樣在網路上訂好車票,一人25歐元,早上815分從Ljubljan巴士總站出發,三個半小時抵達Mestre換火車到威尼斯島的Santa Lucia。想不到我連續兩年來威尼斯,而且還是訂同一家旅館Hotel Arcadia,旅館櫃檯兩位友善的帥哥也還記得我,這樣的旅行體驗很有趣,當然,checkout的時候,這兩位帥哥說See you next year,我會連續三年拜訪威尼斯嗎?中餐在類似tapas的輕食店Hostaria VecioBiavarol,店面雖小,在網路上評價極高,大概有十多種tapas及各種紅白酒啤酒,入境隨俗,無酒不歡,每餐總要小酌一杯。下午兩點半,四個好友準時出現在羅馬廣場,開始我的導遊工作。
一個多月前就在網路上訂了布拉諾島的AlGatto Nero Da Ruggero,碳烤海鮮著實太迷人,隔壁桌的家庭聚餐看來應該是結婚紀念日之類的,男主人引亢高歌,是豪邁熱情版的薄伽利,大家都報以熱烈掌聲
不用去比薩看斜塔,在這裡推倒歪斜的教堂也挺好的
 

有太陽的日子,聖馬可廣場熱鬧極了,我「下次」也要好好打扮一番,嘻嘻,好像去年才這麼說過。好巧,公司尾牙寒酸的頭獎是「威尼斯面具節」一人份,看到line時都快笑翻了,只有天才才會想出一人份這麼貼心的獎項
 


天氣好怎麼拍怎麼美,嘆息橋,來嘆口氣吧,過了這橋就不想回台灣了
 
不可免俗要坐貢多拉體驗水上威尼斯,我這張看起來有點白癡




前進西恩那Siena,落腳處Il Battistero B&B就在西恩那大教堂正後方的洗禮堂旁邊,2014年才開始營業,只有六間房,家族經營,他們在托斯卡尼另有經營農莊。
這家B&B大有來頭,16世紀教宗亞歷山大七世就住在這裡,建有地下通道通往大教堂及五公里外的dell’Osservanza教堂,女主人Rita非常非常熱情,有著接待好朋友來家裡住的溫馨,後來還帶大家參觀秘密通道
每個房間風格都不太一樣,我分配到超有設計的房間,因為淋浴間長這樣……,哈哈哈,太酷了,腦子怎麼想的
登曼吉亞塔俯瞰貝殼廣場
曼吉亞塔頂望大教堂
俗話說,來Siena如果沒有吃過LaTaverna di San Giuseppe的松露牛排,就不算到過Siena,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推薦,但不接受網路預約,於是我訂住宿的同時請Il Battistero幫忙訂位
服務員快速豪邁地下片片松露,不管你喜不喜歡松露的味道,看店家這般闊氣就已陶醉其中


更重要的是這份牛排才25歐元左右,台灣許多牛排館的價格真的是太離譜 



早上在Siena閒晃,很有趣就拍下來了

台長: SNOOPY
人氣(2,7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SNOOPY遊西貢
此分類上一篇:SNOOPY遊斯洛維尼亞之二

您好~請問DRD巴士在盧布爾雅那的上車地點是巴士總站,巴士總站是在火車站前嗎?謝謝
2017-12-23 20: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