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9:15:1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 OnE O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TaiPei OnE O oNe之行

雖然颱風後沒開放戶外景觀很可惜

雖然很笨的我 要去85樓吃飯 但是下午不開放用餐 居然忘了

雖然台灣的房子蓋的真的很醜很醜...導致風景不佳

雖然冰淇淋很酸 可是吃的很開心
<<細心且貼心的妳依舊不變 衛生紙我留著>>

電梯真的很快 不過坐起來太穩 很不刺激

明明有帶傘 可是卻放放在車子裡 然後害妳淋雨 soRry
<<細心且貼心的妳依舊不變 外套很大在我身上 想帶回家>>

坐在後座 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很滿足
<<細心且貼心的妳依舊不變 怕我臉淋濕 交換後還是擔心我沒遮好>>

晚餐雖然是我第一餐也是今天的最後一餐 雖然我吃不多
<<貼心且細心的妳 餵的一口 都讓我的心悸働>>

我真的常常覺得自己很不細心 不夠貼心
神經很大條 難怪走路常常跌倒

每一次的碰面都讓我好期待 總是失眠
每一次的談話都讓我好緊張 總是故裝鎮定
每一次的四目交望心跳急促 好害羞其實
對你的每一次感覺 都依舊濃烈

在工作上 我希望你更有信心 跨出那層心裡障礙
我相信你會很棒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