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58: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5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
可以形容我今天的生活
從早上開始的第一二節就上了藥物學
三四五六節英文
七八節繼續來上藥物學
今天就一直在藥物英文藥物的課程中度過了一大半
然而晚上的社課
卻是我接社長以來最緊張的一次
該怎麼說呢
從剛開始
大家開始一直問我上課時間跟地點
其實我也只記得地點
正確時間有點忘記
而每次課程結束後不都有講嗎
為什麼總是沒人記得
難道社長要兼當秘書鬧鐘
如果
是盯各股的進度和情形
那我認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要統整嘛...
但是,這種事情如果又是我來做
那,請問一下~社課的最後大家都在幹麼!?

我好累...

今天社課改了時間改了內容當然也改了地點
而且
是在放學後才得知的
真的是超緊張
開始通知大家
社員沒接就算了
幹部沒接是怎樣??
手機沒聽到(轉震動?)還是故意不接?
明明剛剛才見面而已
我也知道大家因為晚上要補課都不想來
但是,身為幹部,做這種事情成何體統...
至少也要有個理由請假吧
況且,我都從學校跑回來一個一個通知咧~
而且今天不是我點名,如果是我點名那也就算了
難道你們都很了解以後的活動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工作是什麼了嗎?
就連有打電話請假的眾多社員
都因為師父的一句話,先放下啦啦隊練習趕來了
我真的不懂,那你們在做些什麼!?
做多少是得多少獎,期末就知道!

我不希望連這種簡單的事情都要我一直講一直講
還有那麼多活動我都還沒聯繫好
只做的一部份
說真的,換你們來當當看好了
真的很累,只是很多我都做好才交給你們的
所以你們大概也不懂吧!?
如果再繼續這樣
那以後就誰負責什麼自己負責到底吧
不會的,自己找答案好了!
(有點小怒)

今天也有提到選幹部的事情
只是,師父說要再討論
我,學諮社團,只能選一個或者都放掉
但是我現在的狀態,就只是只有"累"一個字而已
我會完完整整的交給接手的人
但是,別現在問我的答案
我現在只有"再看看"、"我不要"、"我很累可以換人嗎?"、"大家討論一下吧!"
就這樣~end~

台長: 就是我~*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