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0:21: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工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老闆又讓我等不到人>︿<
真是的~愛喝又爬不起來~~
比我這個學徒還要懶惰耶!!
早上沒上班就跑去好旺角玩電腦嚕!!
中午才上班~~
原來老闆放我鴿子= = 
中午才回來潮州街我去工地
嘿嘿~不過賺了一個早上嚕!
下午一到工地點
就開始裝台子~裝完後切我昨天還沒切好的鐵
切完後!挖哩哩!三點多了耶!
時間未免過的太快了吧!
= =其實到工地點已經兩點多了!
也還好辣!安慰自己一下辣!
5點下班後!老闆跟屋主在聊裝潢問題
看來看去!我們的工程也差不多剩下沒多久了!
也差不多剩1個禮拜嚕!
還要再加快點~還有別的工程還沒做哩!
真不知道這間裝潢好會變的怎樣
原是間破破爛爛的動物醫院~
聽說老闆之前連總統府也做過耶!!
難以想像~~~~~~

台長: 堅持※領域『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