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1 19:54: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家途中的一個紅燈前
「請你跟我跟我交往吧。我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一種人,不過就算你把我當作那個她我也沒關係,因為慢慢你會發現我不是。」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居然說了這樣子的話。寧三想著,請你快一點回答我,我的勇氣已經快用完,不管是答應也好,拒絕也好;就請你快一點。
終於等到紅色的站立小人變成綠色的走路小人,阿信還沒有回答,只好決定放棄。
當踏出第一步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拉住了我的手,一隻很大的手,很溫暖。
「我願意跟你交往。」又是一句很酷陳述句。
「你知道嗎?你說每一句話都好像是穿越過冰山才出來的。」寧三說出自己一直都不滿意的地方。
「你知道嗎?你對我說話都會結巴。」寧三沒想到他居然會這樣子跟自己說話。
「是你自己說話這樣沒感情我才會嚇到結巴。」寧三又大聲的說。
阿信只是微笑,沒有回應。
「喂!你為什麼都不叫我寧三叫我寧儀。」寧三又問。
「因為我覺得寧三這個名字超難聽。」阿信開玩笑的說,但是面部表情很認真。
「我也覺得阿信這個名字"超難聽"。」寧三故意大聲的說"超難聽"這三個字,她以為阿信是說真的。
「那為什麼你又喜歡我?」阿信根本都不理她生氣,繼續說。
「你這個人真是................」寧三被他氣得跳腳。
阿信知道她要生氣,所以便掐掐她的手,哄著她說:「好啦!也不是這麼難聽啦,不過我喜歡叫小寧。喔,小寧,妳就不要氣嘛。」阿信又裝可愛。
寧三知道他還沒完全接受得到,也知道她隨時也會把自己當作她,但是她還是願意接受。
諺明說得真的沒錯,她真的很白痴,白痴都說幾句話就會生氣,人家說什麼她都會當真,她真的很孩子氣,很可愛。
======================================================================


請原諒我還篇很短,
因為我想嘗一下一次po兩篇的滋味。
嘻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