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21:43: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在找什麼???」
今天我的同學突然問到這個問題。
對!我到底在找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近一年,我雙眼就是好像不曾休息,
總是好像在尋找某一樣東西,還是某一個人?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那我到底我找誰?
一個平凡的人?
一個懂音樂的人?
一個可以給我無理取鬧的人?
一個有阿信的身高.有阿信的浪漫的人?
一個有怪獸的認真的人?
一個有石頭的感性的人?
一個有瑪莎的幽默的人?
一個有諺明的體貼.諺明的好脾氣的人?
還是一個五月天的合體?
也許我真的不是找這些,不過總是好像想要找一些的類似,一些.................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總要拿她跟我比?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沒有她的可愛;
      她的好成績;
      她的能說善道;
      她的好脾氣..............她的一切一切
可是,難道你們就不知道我心眼嗎?
   難道你們就不知道我會難過嗎?
既然你們都知道,那為什麼還要說這樣的話!
為什麼你們要說「該罵的不罵,罵些不該罵的。」
為什麼又要說「我就說妳不比她好嘛!」
      「我也不想說,可是她真的比你好多了!」
為什麼妳要說「你叫他們,他們都不理;只是我叫他們才會理哦。」
為什麼妳要做一些我覺得你是裝可愛的動作~
妳明明就知道我會生氣,你幹嘛還要講啊~~
到底是我心眼小加妒忌心重。
要說你單純還是要妳心機重。
可是,我就是會很難過。
我真的不懂

===================================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小氣,
可是我就只有在這裡可以發洩一下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