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21:57: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莎出去了以後.......我就打給給我媽
「媽....我到了。」
「怎麼現在才打電話回來?????」我媽擔心的問我
「沒有啊....電話沒電而已。」我不想講錢包不見的事讓更擔心我
「飯店沒電話嗎?????」她又生氣了
「很貴。」現在的我只能這樣子答她
「你找了五月天沒????」
「還沒。」煩惱的時候我通常不想講太多話
「那你早點休息吧......你會找你的朋友嗎????」
「會吧.....」
「那就這樣了....多打些電話回來。」我媽好像知道我心情不太好
「知道啦....再見。」
才一掛線...阿信就進來
「寧儀小姐....不是要當傭人嗎????怎麼在這裡講電話????」他帶點諷刺的說
我真的很想回他一句"陳信宏先生"。不過現在是我自己犯賤要當他傭人...就只好把口氣吞下
「呃..好.....有什麼要做???」
「你去買晚餐....」他根本就是用命令的語氣
「好....」
自大.自以為是.品格低劣.笨蛋...白痴..不要以為自己是很紅偶像就可以這樣...偶個屁
如果你的歌迷知道你副德性...我保証...她們一定不會喜歡你..一定不會
「寧三..我陪你去吧。阿信,你怎麼可以叫她自己一個去買啊~」瑪莎受不了阿信對我的態度就幫我說話...都是瑪莎好...
離開錄音室以後瑪莎問我:「你要不要到公園坐坐??」
「好啊........還是不要了....等一下晚了回去....那個陳信宏又會有機會罵我。」
「沒關係啦..反正我已經跟諺明說了..他會去買啦。」
「我跟你說喔...如果那個陳信宏不是也有份給我錢..我一定不會對他這麼的客氣...我絕對不是一個可以吞聲忍氣的人!!!」我忍不住要跟人發洩一下..我從來都不是溫柔體貼的人..現在要我忍..還要買飯給他食
「你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嗎???」瑪莎突然問到
「有原因的哦..我還以為他只是看我不順眼..是因為什麼???」我很好奇的問
「是因為你很長得很像他以前的女朋友。」他帶點無奈的說
「像他女朋友..那應該愛我才對吧??」這個人真的很奇怪耶
「可是他的女朋友很壞..她跟他一起是因為想跟別人說她是當紅團體五月天其中一位成員的女朋友..阿信知道以後問她是不是...她居然還笑阿信笨..讓他好傷心。」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聽起來好可憐..
「直覺告訴我..你會喜歡他..所以你請你不要騙他喔!!」瑪莎用肯定加請求的語氣跟我說
不要騙..但是我已經騙了..而且還不只他一個
可是我不喜歡他不就行了嗎??可是.........為什麼我覺得瑪莎的直覺會實現
如果他們知道我騙他們..會不會五個都不理我.討厭我
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他們.........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