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19:55: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不用送了...我自己可以了」
「好....那你到那邊記得打電話給我....你自己都沒去過台灣...就是為了那個五月天....自己一個跑過去。」我媽擔心的說
「也不是全為了他們啊...我也想多見識一下啊。」
「你還說.......你都不知道....」我媽開始有點生氣了
「媽....算了..由她去吧。」我哥試著幫我解圍
「唉..那你進去吧...記得打電話回來,小心一點0我!」我媽再三的叮囑
「嗯.....我會...byebye.....」我大聲的跟他們道別...
當飛機起飛的時候....
我就哭了...我第一次離開家人,離開我生長的地方
而且去到那邊什麼都不懂..好怕
我了解我媽為什麼會生氣....我知道她很擔心我
可是從我喜歡他們開始...就一直很想自己去台灣找他們
雖然知道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雖然不知道看到他們以後會怎樣
可是現在暑假..很難得可以什麼都不管而且又是長假
就只好任性一下嚕
手中拿著他們錄音室的地址和地圖.......
不停的祈禱可以順利的找到他們.............


兩個小時以後....
在步出機場的時候...
「唉...終於來到了!現在應該搭去找他們了~~」我自己興奮的對自己說
站在他們錄音室的門口...鼓起我畢生最大的勇氣
按下了門鈴....(好緊張..好緊張..心都快掉出來了)
等了好久....怎麼都沒人來????搞錯...不會是沒人在吧...
那只好在等.....等著等著...
我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
摸摸口袋....我的錢包呢???
不會是不見了吧....不會是有人在我睡著的時候偷了吧....
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怎麼辦...我身上一毛錢也沒有........
想著想著....就開始哭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