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8 19:15: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g.1
好累啊~
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吧
看外面就知道
想不到我們在兩天前說要的烤肉
明天就是了
說真的
到目前為止我只感到--累
由收錢;東西要放在哪裡;這個誰去弄……
雖然這些工作
後面還要有人提醒著我
菜單有人寫好
只要拿著紙去就好
(好啦!我承認不是辛苦,只是我平常都很小姐,這種事我就只會付了錢然後等吃,大不了就幫忙拿包碳)
可是十五個去人
就只有五個人去買
再加昨天在超市只會玩的那兩個
他做什麼你們猜的到嗎?
他居然拿著兩包的衛生棉跟問那些女生:「小姐,那個比較好用?」
拜託~他都不小了好不好
還用這種既丟臉又下流的動作
那個女生看著我,我只好趕緊搖頭說:「我不認識他的。」
再問問旁邊的同學:「你認識他的嗎?」
「不認識。」他們全都搖頭
然後,就是一陣停不了的笑聲

今早我說要下毒藥的時候
其他三人也是這樣說
「我認識她的,叫警察不用來找我。」
為什麼叫小小烤肉團
因為...........
我們的名字全都加上小字
就像我啊~叫小瑜
還有什麼小團長,小團員
很可愛對不對?
我也是這樣覺得
難得一天可以裝可愛的
呵!老天爺,求求你明天放個太陽出來
就好像今天一樣,來個
十月,天氣晴








Pg.2
今天是什麼日子大家記得嗎?
我把東西放進去後的一個月
剛好一個月
今早我在樓上下來後
我的同學就跟說:「哎~我剛看到xxx去廁所。」
「那讓我再去一次廁所。」因為如果我去的話,我一定要經過的
當然,我並沒有這樣做
隔著一條長長走廊
兩邊站滿人,就是中間空了
我看到他出來就跟同學說:「就在這裡啊!」還要指著他
不能怪我,我那知道他會轉身的
引用自己說過一句,當時是用來形容自己對五月天的感覺
就算我站在他們旁邊,我還是不懂他
y,你走路像企鵝的嗎?
好想看哦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