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21:27:3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跟他講了一會兒的電話(很會說謊的那個)
「喂!外套拿來。」
「好啊~」
「我是認真的啦!你不要隨便說說就算…」
「嗯!妳明天來找我。」
「我不知道你課室在那裡。」其實我是想他來找我啦!我很懶
「啊!?妳不知道嗎?」
「呵!難道你以為我平常都很留意你嗎?」
「哦..Bye……」氣死我
「好啦好啦!我來找你。」
「幹嘛剛才這樣講啊?」
「沒啊!不想你誤會。」
其實,我只要是跟他聊天就會變得心情很好
不知為什麼
雖然我知道他常常騙人
然後到了最後我們還各自發白日夢
「高二的那個人好帥喔~」我說
「黃色機車的那個?」
「對啊!」
「妳不是有碰到他嗎?」
「嘻!我可是常常碰到他。沒辦法啊!我們就是有緣嘛!」
「他住妳家附近嗎?」
「不是啊!不過…我好想他就住在我隔壁!」
「我也好想她住在我隔壁!」他說的就是他喜歡的那個女生
夢幻吧!?這就是我倆第一次一起發夢
然後我常常聽他講話講到一半就會喊
「騙人!你不要再說下去了。」
「騙妳幹嘛啊!"大笨象"」
「怎麼樣?小飛俠」
每次,當聽到他喊"大笨象"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好可愛好可愛的感覺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